omniture

ATFX持有享誉全球多重牌照

2023-07-12 17:00 5977

马来西亚吉隆玻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持有多国监管牌照。同时,品牌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760555)、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285/15)、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AFSL418036,通过收购乐天证券澳大利亚)、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20200000078)、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C118023331)、圣文森特金融服务管理局(FSA:333 LLC 2020)和约旦证券监察委员会JSC(合作获得)多重监管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

行业最为著名的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是品牌第一张名片。FCA被市场认为是含金量最高、最难拿到的监管牌照之一。想要拿到这个牌照,必须要经过FCA的层层审核,只有符合标准才能获得该牌照。ATFX于英国伦敦创立,强大的品牌优势让我们快速的获得该类牌照。

就在ATFX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和较强的发展后劲时,ATFX在市场监测和客户服务过程中发现一些不法主体假冒ATFX名义建设网站,并以ATFX名义开展相关业务,该等行为已构成严重违法侵权,不仅欺骗了广大投资者,同时也严重侵害了ATFX的合法权益。

需要再次申明公司官方网站为【www.atfx.com】,邮箱cs.gm@atfx.com。ATFX再次提醒广大客户:请务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勿通过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图片或点击来源不明的链接下载虚假APP或进行投资,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要向身份不明的账户转账汇款,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对ATFX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让我们一起推进金融市场合规、安全、有序、良性发展!

ATFX
ATF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 FCA、塞浦路斯 CySEC 等。此外,我们还提供最新分析工具、研发创新金融平台,每日发布深度环球经济报道、追踪热点动态,能让参与者准确掌握市场走势。(ATFX 网址: www.atfx-china.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