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Prime德璞资本获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颁发的监管牌照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Doo Prime Vanuatu Limited已获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签发的监管牌照,监管号为700238。在VFSC的监督下,该公司额外为客户购买了高达500,000美元的职业责任保险,目的是保护其资产不因专业人员缺乏职业责任感而被滥用或被盗,最大程度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Doo Prime德璞资本获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颁发的监管牌照
Doo Prime德璞资本获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颁发的监管牌照

随着全球金融业政策的收紧和欧盟新颁法规的实施,很多传统的大型经纪商为了确保安全,开始将目光投向离岸监管。离岸监管带来的高杠杆和高交易灵活性满足了交易员和经纪人的实际需求。此外,离岸金融中心也正在进一步加大当地的法律监督力度。

获得VFSC牌照将帮助Doo Holding更好地在离岸地区为交易员提供服务,同时也巩固并增强了Doo Prime整体保持长期稳健运营的能力。

在业务的合规性上,除了新获得的VFSC牌照外,Doo Holding还在多个世界级金融中心取得了不同的监管牌照和经营许可,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流动性提供商Doo Clearing)和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MSO)牌照。

Doo Prime(德璞资本)是Doo Holding Group旗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伦敦,台北和吉隆坡设有办事处。这次获得VFSC牌照证明了Doo Prime一直在努力打破金融市场上的障碍,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安全的交易环境。Doo Prime目前还在其他三个国家申请监管牌照。

Doo Prime始终将安全性、专业性、效率和透明度作为核心经营标准。该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交易环境,同时也在努力发展世界领先的私人专属经纪业务。

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可以登录https://www.vfsc.vu/查看有关VFSC监管牌照的更多信息。

网站:www.dooprime.com

消息来源:Doo Pr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