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工作中感受艺术美学,ATLAS寰图赋予办公新可能

“西安一间”成立两周年分享会于ATLAS寰图-西安长安国际中心举办
2019-07-12 09:38 6504
ATLAS 寰图将艺术搬进办公空间,让工作者能够利用办公中的碎片时间,收获音乐、绘画作品、艺术分享会等带来的美学享受以及思想启迪。上周五,在 ATLAS 寰图-长安国际中心,西安城市美好空间探索者“西安一间”举办了两周年分享会。

 

西安2019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分秒必争的现代生活中,文化与艺术,似乎与都市人还存在一段距离。而 ATLAS 寰图则为都市人构筑了一处融入于办公空间的创新艺术天地 -- ATLAS Studio 寰图艺坊。ATLAS 寰图将艺术搬进办公空间,一洗人们以往对办公空间的刻板印象,让工作者能够利用办公中的碎片时间,收获音乐、绘画作品、艺术分享会等带来的美学享受以及思想启迪,纾解工作压力,然后以更高的效率投入到工作中。上周五,在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以下简称“ATLAS 寰图·长安国际中心”),西安城市美好空间探索者“西安一间”举办了两周年分享会。

“西安一间”成立两周年分享会于 ATLAS 寰图-长安国际中心完满举办
“西安一间”成立两周年分享会于 ATLAS 寰图-长安国际中心完满举办

 

活动邀请了香港建筑师杨家声,设计师张晨日,常方祎及其合伙人 Jacques Maria Brandt,王俊宝,黄红卫,以及王蛰子共话西安之美与设计的意义。七位颇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不仅是优秀的设计师,同时各自身兼设计师民宿合伙人、幼儿园创始人、家具品牌创始人、艺术中心馆长的不同身份,正恰恰传递了设计之美可以渗透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西安一间 ”认为:空间不仅有着靓丽的外相,更有着经得起推敲的内涵,同时萦绕期间的艺术气质也不容忽视。设计美学是 ATLAS 寰图所有项目都必定具备的元素,而其内涵的核心正是用户的体验感及舒适度。走进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首先迎接客户的便是将咨询台与吧台合二为一的接待区。在温声细语的问候后,为客户奉上一杯欢迎饮品,这是它的理念。ATLAS 寰图就像一位好客的主人,让每位客人从到达后的第一刻就开始享受在这里的体验。明亮的采光、绝佳的视野、高低有致的模组化家具、色彩跳跃的地毯或精挑细选的摆设等共同营造了视角美学表达与用户舒适体验二者相互平衡的空间。在细节上,ATLAS 寰图考虑了更多用户在实际中的需求 -- 可升降的电动办公桌、隔音效果优秀的电话间、配备按摩椅和娱乐设备的多功能休憩间 Magic Hub 等贴心设施均是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标准配置。

 

ATLAS 寰图将咨询台与吧台合二为一的接待区
ATLAS 寰图将咨询台与吧台合二为一的接待区

 

对于办公空间中最重要的设计元素,“西安一间 ”的主理人兼西安新艺术中心馆长王蛰子分享到:“空间的构造是办公空间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所有的规划、颜色、物料等等,都是从一个空间开展,在另外一个空问凝聚。”她表示,办公空间通过设计变的丰富而有趣,同样地,合理设计的办公空间也可以促进人们高效办公,寰图讲究的设计和令人心生愉悦办公环境,使其拥有空间美学和提高人专注度的双重功效。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艺术走廊(左上)、公共洽谈区(右上)、服务式办公室(左下)以及独创的 Magic Hub(右下)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艺术走廊(左上)、公共洽谈区(右上)、服务式办公室(左下)以及独创的 Magic Hub(右下)

 

ATLAS 寰图目前于西安拥有两个项目,除了位于城中著名历史文化商务区的 ATLAS 寰图∙ 长安国际中 心,还有位于高新区的 ATLAS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 西安迈科中心。在迈科中心的项目, ATLAS 寰图打造了将近2,000平方米的综合艺术空间,是 ATLAS 寰图旗下现时体量最大的艺术空间,其将会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机构展开合作,引入不同形式的平面艺术展览、装置展览、音乐会和艺术分享沙龙等活动。

ATLAS 寰图落户西安这座历史名城,以艺术为主题,打造彰显简约艺术气质的办公生活空间,为西安的商务精英传递高品质的办公生活体验。ATLAS 寰图不仅是一家办公空间,还是一个美学空间。在这里,繁忙的办公生活与艺术享受并不是互斥的关系,而是相互交融。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