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琅琊台集团携手浪潮质量链 助力中国海洋生态白酒开启高品质时代

2019-06-26 18:12 5421
2019年6月25日下午,浪潮集团和青岛琅琊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济南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5日下午,浪潮集团和青岛琅琊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从质量链共建、智慧企业打造、企业文化、电商大数据等方面,构建完整的“质量数据+品牌”体系,推动琅琊台品牌价值最大化,并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海洋生态白酒开启高品质新时代。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浪潮基于庞大的政府授权数据,联合国内外第三方知名检测机构,通过整合企业产品质量数据,以区块链为核心构建了一个第三方全要素质量数据公共服务平台 -- 质量链。作为多方参与、共享共治的质量共治生态体系,在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历史时期,质量链通过赋能行动,助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鲁酒振兴”成为质量链发力的重要领域。

“质量链从上线运营之始就着力关注社会关切度高、民众感知度高的产品质量提升,聚焦关键品类,尤其是在白酒行业,我们吸引了包括茅台在内的诸多国内高端白酒品牌赋码上链。”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说双方将基于质量链平台、浪潮品效服务平台,利用浪潮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着力构建“智慧琅琊台”,帮助琅琊台实现精准营销和智慧营销。

青岛琅琊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邦荣表示,琅琊台集团是一家有着超过60年历史的、以白酒产业为依托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与质量链开展战略合作,将加快推动中国海洋生态白酒进入高品质新时代。

下一步,浪潮将依托爱城市网平台,联合琅琊台集团,共同助力鲁酒振兴与中国海洋生态白酒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