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质量链牵手澳洲奔富葡萄酒 服务品质消费

澳洲最大酒庄奔富葡萄酒加入质量链“朋友圈”
2019-08-09 22:38 7794
8月8日,浪潮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山东顺通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济南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8日,浪潮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山东顺通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这标志着澳洲最大酒庄奔富葡萄酒正式签约上链。未来在中国销售的奔富葡萄酒,都可通过质量链查询到产品的质量数据,帮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质量链为奔富葡萄酒产品提供了说明原产地和质量、品牌传播的可信任途径。”浪潮集团副总裁、爱城市网公司副总经理庞松涛说,质量链通过推进优质企业进行质量链品牌认证,实现“一个标准、一次认证、全球认可”,利用严格的认证审核等手段,在引入优质跨境商品的同时,将侵权假冒者拒之品牌发展“高速公路”之外。

富邑葡萄酒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新世界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奔富、禾富等80多个品牌,横跨三洲,在超过12个国家拥有11000公顷的葡萄园。作为富邑集团的领军品牌,奔富一直被看作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堪称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

“质量链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平台,富邑葡萄酒集团很荣幸能够为中澳葡萄酒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销售总监谢志忠介绍,正是看中了质量链平台完善的生态体系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双方接触后迅速达成共识,为国内的消费者购买正品奔富葡萄酒加了一道“保险”。

签约现场摆放了多款奔富葡萄酒产品,每件商品上都有单独的质量码。打开爱城市网APP,用手机扫码,即可了解手中这瓶葡萄酒的“前世今生”,从葡萄品种、酒庄文化传承,到酿造工艺、检验检测、入关信息等,全要素质量数据一目了然,既让消费者对产品有了更高的信任,也方便了消费者辨别真伪。

在山东顺通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振宇看来,三方的合作一定能够产生令人期待的结果。质量链作为覆盖全国的第三方平台,具有强大的公信力,是高质量产品的展示平台。富邑葡萄酒集团在国际上有良好的声誉,奔富葡萄酒品质也为消费者所称道。顺通酒业是高品质葡萄酒生活方式推广的实践者,致力于推广红酒文化,打造红酒文化圈,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签约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从质量数据可视化、智慧企业建设、品牌保护和推广、精准营销、智慧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