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办公更新”资管有道 OFFICEZIP亮相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

2019-06-11 10:58 5226
5月30日,OFFICEZIP作为唯一房企背景的联合办公品牌受邀出席2019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

深圳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5月30日,OFFICEZIP作为唯一房企背景的联合办公品牌受邀出席2019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以“打通资管血脉,制胜存量时代”为主题,300余位城市更新资管领域一线资产持有人、资产管理人、机构投资人,通过实战经验的面对面碰撞,打破“资”与“管”高效协同的壁垒。

2019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现场
2019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现场

数万亿级的城市更新赛道已经开启,房地产从增量到存量,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发展共识。论坛围绕存量市场、城市更新、资产并购、公募REITs、新商业、新办公、新居住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智慧碰撞。

OFFICEZIP 作为城市更新中新办公的代表和资产管理的优秀案例,参与论坛分享。首先 OFFICEZIP 介绍了品牌发展、项目布局、独有的商业逻辑和代表项目金融街中海财富中心。行业专家充分肯定 OFFICEZIP 的产品研发和资管成绩,有专家用“眼前一亮”来形容 OFFICEZIP 带给行业的惊喜。

OFFICEZIP作为代表亮相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
OFFICEZIP作为代表亮相城市更新资管高峰论坛

随着深入讨论,OFFICEZIP 与参会同行一致认为,联合办公符合越来越多企业关于资产配置的新需求,也是盘活存量资产的有效解决方案之一。而纵观整个城市,共享办公分布的密集程度也体现了这个城市的创新力指数。

城市更新的道路上,新办公与新商业、新居住一样需要持续修炼内功、探索前行,共同挖掘资管之道中潜藏的巨大能量。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