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跑行业品牌力 OFFICEZIP再摘“精瑞奖-运营品牌优秀奖”

2018-12-12 17:06 4183
12月6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举办的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 15 周年庆典与颁奖在北京举行。作为唯一开发商品牌代表,中海商业旗下商务共享办公品牌OFFICEZIP荣获“精瑞奖-优秀运营品牌奖”,成为获奖的仅四家共享办公品牌之一。

深圳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举办的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 15 周年庆典与颁奖在北京举行。经过审查、初审、复评、现场考评、公示、复核等的严格甄选,作为唯一开发商品牌代表,中海商业旗下商务共享办公品牌 OFFICEZIP 荣获“精瑞奖·优秀运营品牌奖”,成为获奖的仅四家共享办公品牌之一。

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 15 周年庆典与颁奖
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 15 周年庆典与颁奖

一年一届“全联房地产商会年会”是全国房地产业界对话、同行交流的全国性盛会,今年年会的主题是“致敬美好生活: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此次获奖的精瑞奖(中国人居精瑞奖)是中国第一个面向中国人居和城市建设领域的科学技术奖。

“精瑞奖-运营品牌优秀奖”
“精瑞奖-运营品牌优秀奖”

此次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授予 OFFICEZIP “运营品牌优秀奖”,是对 OFFICEZIP 优秀运营力和“创造美好空间”的高度认可。中海OFFICEZIP 自2016年发布以来,布局迅速,并始终将“优质运营”作为重要竞争力,依托线上物联网智能技术、线下生态社群运营,充分发挥“在地文化”和“场所精神”,将地域文化和人文关怀融入空间,提升运营“多维触感”。作为创新办公新生态的提供者,致力于打造 OZIPer 社交社区的运营商,营造良好的社群“磁场吸附力”,截至目前,已吸纳百度、科大讯飞、宝马、海南航空、科大讯飞等百余家优质租户入驻,并保持高续租率。

OFFICEZIP实景图
OFFICEZIP实景图

中海OFFICEZIP 始终坚持以“(空间+产品)*运营的N次方”为运营逻辑,运营至今,已逐步实现360触点体验地图的全面落地,先后与 LeaninCD、NEXT 学院、懒虫健身、友舍等新锐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租户提供增值服务,解决共享办公“有效供给”关系。2018年上半年,全新推出 OZIPer 社区,打造极富创造力和商务美学的城市商务精英社群,先后推出“OL”系列等社群活动,累计举办超过100余场。同时,OFFICEZIP 也一直积极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助力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中国公益·乡村设计大赛,参与国内颇受关注的大鱼孤儿成长计划等。在运营智能化方面,OFFICEZIP 也走在行业前沿。在即将呈现的北京金融街地段的中海财富中心OFFICEZIP 项目,立足智能化技术后台完成了无感通行等人与办公场景的多元融合。

空间自持时代,挑战和机遇在同时发酵,谁能优先掌握创新运营的核心竞争力进而有效提升空间资产价值,谁将赢得未来的入场券。此次获得精瑞奖运营品牌优秀奖是一个新的起点,中海OFFICEZIP 将继续连接每一个参与者,构筑共享办公社群新生态,助力未来空间运营能力迎来新的蝶变。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