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中国投资者提供支持的分布式账本平台Vostok推出主网

专为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设计、由中国投资者提供支持的私有分布式账本平台Vostok的主网已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正式推出。
Vostok
2019-06-10 16:04 10512
Vostok 平台的主网已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推出。

伦敦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Vostok 平台的主网已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推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现在能构建他们自己的主网节点以及私有子网。这将使客户能够使用 Vostok 网络的所有功能,同时将数据存储在自己的IT系统中。主网仅用于交易验证。

Waves和 Vostok 项目创始人兼总经理亚历山大-伊万诺夫 (Alexander Ivanov) 表示:“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推出我们的平台具有象征意义,一方面,这是为我们在俄罗斯的工作创建基础设施的最后一个环节,另一方面,这也是开始国际扩张的第一步。”

2018年12月,Vostok 在完成首轮融资后承诺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平台。在首轮融资中,该项目从俄罗斯及外国投资者那里筹得1.2亿美元,总估值达6亿美元。

如今,Vostok 与俄罗斯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合作,包括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 (Sberbank)、俄罗斯运输机械控股集团 (Transmashholding)、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 (Vnesheconombank)、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Rostec) 和下诺夫哥罗德地区。此外,与国家信息中心达成的协议使你能够快速轻松地实现来自潜在客户的Vostok产品。

“Gorod N”预算项目成为公共行政领域的首个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在与下诺夫哥罗德地区的合作框架下实现。

消息来源:Vost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