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奥会揭晓2022年世界冬季运动会的神龙标志

Special Olympics International
2021-02-09 02:41 7546
2月5日星期五,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当地组委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喀山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仪式上揭晓了这场全球盛会的标志。

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标志在喀山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揭晓,标志被投影在这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上 

俄罗斯喀山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2月5日星期五,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当地组委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喀山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仪式上揭晓了这场全球盛会的标志。

The logo for Special Olympics World Winter Games Kazan 2022 unveiled via projection onto the Kazan Kremlin, a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标志揭晓,图案投影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喀山克里姆林宫上

 这个标志承载了丰富的象征意义,部分出自在俄罗斯全国征集的设计师比赛作品。视觉形象基于获胜者阿尔特米·列别杰夫(Artemy Lebedev)的概念:基兰特(一种神话中的龙族生物和喀山市的象征)抱着鞑靼斯坦地区传统风格并代表伏尔加河的郁金香。基兰特怀抱着标志,象征着友谊、热情好客和欢笑。

在标志的中心,五个人形围成一圈飞翔,代表着全球特奥运动。飞人周围是伏尔加河,欧洲最大的河流,喀山就屹立于这条河的岸边。神话中的巨龙基兰特围绕着标志,保护并欢迎奥运会的所有参赛者和来宾。

“我们相信,这样多彩的标志和吉祥物会吸引所有人的眼睛。”俄罗斯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席奥尔加·斯卢茨克表示,“让人们注意到此次俄罗斯特奥会目标:创建不论能力大小的包容、公正和机会均等的社会。”

“喀山的标志成为奥运会的官方吉祥物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鞑靼斯坦共和国体育部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列昂诺夫说道,“基兰特不像其他的龙。他友善随和,为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冬季运动会增添了光彩、灵魂和多样性。”

此次活动实时直播,期间,女中音歌手丽莎·诺维科娃和乌克兰裔俄罗斯作曲家伊戈尔·科尼的音乐会过程中,标志投影在喀山克里姆林宫上,吸睛无数。丽莎·诺维科娃患有智力障碍,她开设了一个YouTube频道,拥有包括众多专业歌剧演员同行在内的众多粉丝。她经常在家乡圣彼得堡举办音乐会。丽莎表演了由意大利歌剧《尤利西斯》改编的作品,故事大意是专注于旅程而不是目的地。伊戈尔·科尼是乌克兰裔俄罗斯音乐作曲家、表演者、制作人和音乐推广人。他组织为年轻流行音乐艺人举办的“新浪潮”比赛。

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1月22日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运动员将在3,000名志愿者的支持下参加比赛。喀山被视为俄罗斯非官方的体育之都,拥有举办世界级比赛的体育设施、基础设施和志愿者群体。

特奥会运动员和融合伙伴将有机会参加2022年喀山世界冬季运动会的七项体育比赛: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旱地冰球、越野滑雪、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和雪鞋竞逐。

消息来源:Special Olympi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