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ves Platform将在Vostok项目的第二轮私人融资中筹得1.2亿美元

该项目由中国投资者参与投资
Vostok
2019-03-15 14:15 4117
Waves Platform已公布Vostok项目第二轮融资的详情。该项目由Vostok全球分布式数字平台以及用于企业和政府IT系统的Vostok系统集成器组成,已获得欧洲、东南亚和中国投资者的投资。
  • Waves Platform将获得Vostok项目的第二轮私人融资
  • Vostok项目由Vostok全球分布式数字平台和用于企业和政府IT系统的Vostok系统集成器组成
  • 该项目在首轮融资中筹得1.2亿美元,欧洲、东南亚和中国的高净值私人投资者参与了这轮融资
  • 第二轮融资后,Vostok 的估值将达到12亿美元

伦敦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Waves Platform已公布Vostok项目第二轮融资的详情。该项目由Vostok全球分布式数字平台以及用于企业和政府IT系统的Vostok系统集成器组成,已获得欧洲、东南亚和中国投资者的投资。

第二轮融资将于2019年5月31日完成。公司计划以1.2亿美元出售Vostok项目10%的股份,此轮融资后,该项目的预估市值将达到12亿美元。伦敦投资集团Dolfin将安排和协调此次交易。

Vostok项目是Waves Platform团队专门为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而开发,旨在使他们能够为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构建基础。该项目在2018年4月12日推出后,经受了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等大型全球性组织的考验。目前,欧洲、东南亚和中国的首批Vostok支持项目正在协商中。

2018年12月,Waves Platform成功获得1.2亿美元的首轮融资,Vostok项目的总估值达到6亿美元,这也证明了该平台已经开始从欣欣向荣的金融科技行业和投资者日渐浓厚的兴趣中受益。公司将挑选对该项目发展可能产生有利影响的私人和机构投资者,他们共将获得Vostok项目20%的股份。

Waves Platfor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莎-伊万诺夫(Sasha Ivanov)表示:“私人分布式数字平台Vostok会将我们在构建国际Waves平台时所测试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等其他端到端数字技术的优势相结合。我们将在每个战略市场推出了一家集成器公司,并在这家公司的帮助下构建Vostok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第二轮融资的投资者将为我们提供进入新市场的机遇及其他帮助。”

Dolfin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纳吉(Danis Nagy):“Vostok当前的目标是吸引大型机构投资者,包括互惠基金和风投基金。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继续开展该项目,看到企业和投资者都对Vostok项目越来越感兴趣,这也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消息来源:Vost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