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欢庆开业五周年纪念日

四季酒店集团
2019-01-18 18:04 8181
今年,作为俄罗斯地标的圣彼得堡狮子宫迎来了20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四季酒店选址圣彼得堡狮子宫的5周年纪念日。

圣彼得堡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作为俄罗斯地标的圣彼得堡狮子宫迎来了20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四季酒店选址圣彼得堡狮子宫的5周年纪念日。2015年,经过精心修缮,狮子宫华丽变身为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时至今日,这座19世纪的皇家宫殿仍然是俄罗斯的一座壮观的宫殿酒店。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1)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1)

这座令人瞩目的雄伟建筑被当地人称为“狮子宫”,建于200年前。据说,亚历山大一世和洛巴诺夫-罗斯托夫斯基王子骑马穿过这座城市时,对圣以撒广场的破败状况感到十分失望。为此,洛巴诺夫-罗斯托夫斯基王子邀请世界著名的建筑师奥古斯特·德·蒙费朗(Auguste de Montferrand)设计一座新的建筑。两年后,一座宏伟的新宫殿被献给沙皇亚历山大一世,成为对王位忠诚的象征。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2)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2)

如今,这座标志性的宫殿已成为俄罗斯宝贵遗产中的闪耀明珠,这不仅得益于其悠久而迷人的历史,还得益于Tristar投资控股集团 Investment Holdings一丝不苟的工作。宫殿正门两侧各有一只由意大利雕塑家Paolo Triscorni创作的大理石狮子,这也是圣彼得堡的主要标志之一,如今它们继续恭迎宾客和参观者来到俄罗斯第二家四季酒店 --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 客房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 - 客房

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延续俄罗斯帝国华丽的风格,传承俄罗斯皇室的精神,令宾客感受到几个世纪前艺术成就带来的震撼体验。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已经成为俄罗斯的奢华地标,拥有包括26间套房在内的183间别致客房,酒店更为宾客奉上专业的礼宾服务,确保宾客不会错过圣彼得堡的任何美好体验。酒店宾客可收获这座标志性建筑的专属旅程,或沿着运河夜游,抑或在这座历史宫殿享用精致晚餐、品尝美味的鱼子酱和香槟,沉醉于慵懒享受之中。

为庆祝酒店五周年纪念日,圣彼得堡狮子宫四季酒店恭迎宾客的到来。大堂、餐厅和步行街等公共区域转变为奇妙的沉浸式剧场,其灵感来自俄罗斯传统舞会。整个夜晚将成为感悟酒店历史的奇幻旅程,宾客们首先在酒店前的红毯走下马车,马林斯基剧院的音乐家将在酒店大堂诚挚欢迎客人。神秘的蒙面管家将引导宾客穿过Tea Lounge的魔法森林,前往Xander Bar,在那里,伴随着爵士钢琴伴奏,宾客可品尝美味的鱼子酱和香槟。Sintoho餐厅将变成一个繁华的亚洲集市,而Percorso餐厅则将上演迷人的意大利化装舞会表演。

美食之旅将融合俄罗斯沙皇偏爱的传统口味,包括黑鱼子酱和白松露,以及主厨 Matteo Guida团队制作的招牌菜。今年,两位米其林星级新秀加入餐饮团队,进一步提升了四季宾客的美食体验。饼房主厨Nicolas Lambert将为宾客制作奢华的糕点,大厨Hawan Jung将为晚宴奉上亚洲灵感的杰作,并展示他们的招牌菜。夜晚的酒店体验将在Noble Floor继续为宾客提供甜点和现场音乐表演。酒店诚邀宾客身着最具创意的礼服及面具,出席酒店活动。

如需预定周年庆典晚宴的门票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pt.reservations@fourseass.com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