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中车董事长访问福伊特集团德国海德海姆总部

2023-06-30 20:54 4597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中车董事长孙永才先生来到福伊特集团总部,并与部分福伊特家族成员进行交谈。此次访问正值第七轮中德政府磋商期间,这将为中德两国经济合作注入新活力。


多年以来,福伊特驱动与中国中车这家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车辆制造商建立了深厚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福伊特驱动与中国中车设立了两家合资公司,从事高铁动车组齿轮箱和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生产。

会谈中,双方探讨了在华合资公司的未来安排、中国轨道车辆和风力发电行业的未来前景,并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是德国首要的经济伙伴,德国也是中国在欧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在此背景下,轨道车辆行业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每年,中国高达15万公里运营里程的铁路线网承担了全国约33亿人次的铁路出行。在中国,轨道基础设施和相关交通行业也成为了福伊特驱动过去数十年来业务成长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与中国中车董事长孙永才先生会谈交流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与中国中车董事长孙永才先生会谈交流

福伊特驱动将不断深化与业务伙伴的合作关系,大力推进经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深化中德经济合作,赋能中国经济增长积极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