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 Digital Realty合资企业完成东京五英亩地块的收购

Digital Realty
2019-06-08 05:06 20421

在全球顶尖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发展数字平台

旧金山2019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Digital Realty (NYSE: DLR)今天宣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与Digital Realty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MC Digital Realty已经完成东京一个占地五英亩地块的收购。这块地位于Inzai数据中心集群的核心位置。Inzai数据中心集群是日本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周边拥有完善的公用设施与联网基础设施,许多领先的国际云端供应商与金融机构驻扎在这里。原建筑的拆除工作将立即开始。数据中心的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但需经过规划许可批准。到2021年,数据中心初步预计可为当地客户与国际客户提供超过35MW的总电力容量。

Digital Realty公司首席执行官A. William 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收购东京这个极具增长潜力的地块。通过MC Digital Realty,我们利用先进的未来电力设施为客户在日本的数字事业提供支持。东京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市场,也是亚太区顶尖的金融与科技中心之一。这个重要的里程碑让我们能够继续履行我们的职责,即为客户的数字事业提供值得信赖的基础设施。”

Digital Realty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克-史密斯(Mark Smith)表示:“这项交易是我们下一阶段日本增长战略中的重要一步。东京是全球最重要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这个新的地块将为我们在日本的平台奠定坚实的基础,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客户的长期扩张,同时扩大我们对当地数字经济的积极影响。”

在亚太地区,Digital Realty在新加坡、香港、大阪、东京、墨尔本和悉尼运营着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网络。Digital Realty此次收购东京地块代表了该公司对日本的进一步投资和承诺。MC Digital Realty致力于为日本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全球连接、高效运行的平台,为他们托管数字资产,将三菱的技术和日本传统与Digital Realty的全球数据中心领导力和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

Digital Realty简介
Digital Realty为其遍布北美、欧洲、拉美、亚洲和澳洲的安全、网络丰富的数据中心组合中的2300多家公司,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战略支持。Digital Realty的客户包括不同规模的国内外公司,从云端和信息技术服务、通信和社交网络到金融服务、制造、能源、医疗保健和消费品不一而足。www.digitalrealty.com

详情请联系:
Andrew P. Power
首席财务官
Digital Realty
电话:(415) 738-6500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John J. Stewart
Digital Realty
(415) 738-6500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传媒垂询,请联系:
John Christiansen / Scott Lindlaw
Sard Verbinnen & Co.
(415) 618-8750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而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含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大相径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在东京开发数据中心 (NRT10) 预期时间表和效益有关的声明,与三菱的合资公司的声明以及日本预期的数据中心需求的声明。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对数据中心需求的减少或信息技术开支的缩减;出租率的下滑、运营成本的增加或空置率的提高;竞争加剧或数据中心供应量增加;该公司的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适用性;电力连接或可用性延迟或中断、或该公司的物理与信息安全基础设施或服务出现故障或漏洞;该公司对重要客户的依赖性、一家重要客户或大量小客户的破产或资不抵债、或租赁客户的违约或不再续约;违反与客户所签合约规定的义务和限制;该公司未能成功开发和租赁新的物业和开发物业,物业开发延期或产生意外成本;当前全球和当地经济、信贷及市场形势的影响;无法保留从第三方租赁或转租的数据中心;在外国管辖区域或陌生都市区经营国际业务以及收购或运作物业的难度;无法从最近的收购中获得预期收益,或该公司的收购相关计划和运营业务的中断,或相关的未知或或有负债;该公司未能成功整合和运作已收购或开发的物业或业务;确定需收购物业和完成收购的难度;与合资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因缺乏对此类投资的控制而带来的风险;与使用债务为该公司业务活动提供资金相关的风险,包括再融资与利率风险、该公司未能偿还到期债务、该公司信用评级的不利变化、或是该公司违约或违反其贷款工具与协议中包含的其它条款;该公司未能获得必要的债权和股权融资,以及对外部资金来源的依赖性;金融市场的波动和外汇汇率变动;经济或房地产市场走势对该公司所处行业或其目标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包括与房地产估值降低、减值费用、商誉和其它无形资产减值费用有关的风险;该公司无法有效管理发展;超出该公司保险范围的损失;环境负债及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该公司无法遵守适用的规章制度;该公司未能继续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的身份缴纳联邦所得税;该公司的业务合作伙伴未获得以合作伙伴的身份缴纳联邦所得税的批准;该公司从事某些业务活动能力的限制;本地、州、联邦和国际法律法规的调整,包括税务、房地产和区划法的调整及房地产税率的提高。如欲了解有关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尽列表和说明,请参见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报告及其他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0-K表年报以及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10-Q表季报。无论是因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展或是其他原因,该公司无意也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义务。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