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公布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计划

Digital Realty
2023-04-17 19:49 5476
  • 已完成SIN11数据中心的太阳能项目且启动了SIN12数据中心太阳能项目 
  • Origin为澳大利亚的Digital Realty提供清洁可再生能源 

新加坡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云端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主机代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Realty(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DLR)今天公布了亚太地区的两项可再生能源举措,这将有助于实现其全球碳减排目标。

Digital Realty与领先的能源零售商Origin Energy签署了可再生电力供应合同,涉及风电容量将使其在澳大利亚的多租户数据中心组合从2024年起通过可再生能源来满足能源需求。

Digital Realty在悉尼的数据中心将在2024年1月配备100%可再生电力,其在墨尔本的数据中心在2024年将配备60%可再生电力,并从2026年1月起增至100%。Digital Realty在澳大利亚采用可再生电力预计将每年减少多达700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在2030年乃至在更长时间里为澳大利亚的《2030年议程》可持续发展相关努力做出贡献。

Digital Realty的可再生电力供应由Stockyard Hill风电场提供支持,该风电场距离其墨尔本数据中心约150公里。这与该公司的全球方针一致,即:优先考虑在其数据中心所在地区采购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净新可再生能源。

Origin Zero负责人James Magill表示:"Digital Realty联系了我们,为他们在澳大利亚的数据中心寻求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我们为其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通过Stockyard Hill风电场的风力发电满足其电力使用。我们很高兴能帮助该公司实现减排目标。"

在日本,Digital Realty与三菱商事的合资企业MC Digital Realty从MC Retail Energy购买FIT非化石能源证书,从而以100%无碳和可再生能源满足其在NRT10和KIX11数据中心的主机代管数据大厅所需电力。

为了支持Digital Realty为新加坡制定的"碳中和路线图",并推进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和优化设施可持续性的持续努力,Digital Realty还在新加坡的SIN11数据中心完成了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太阳能项目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将减少使用不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网电力。这将有助于减少对不可再生电力的需求,每年避免向环境中排放200多吨二氧化碳。 Digital Realty的SIN12数据中心正在实施一个类似的太阳能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夏天完工。

这些举措是Digital Realty全球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到2030年将范围1和范围2的排放量减少68%,将范围3的排放量降低24%,这是该公司在2020年依据"科学碳目标倡议(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即:SBTi)制定的基于科学的进取性碳排放目标。就整个Digital Realty而言,有100多个数据中心实现了范围2的碳中和,在欧洲有十几个数据中心实现了范围1和范围2排放的碳中和。

Digital Realty亚太区运营副总裁Jon Curry表示:"作为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我们拥有优势地位,能够在可持续环境绩效方面引领全球数据中心行业。我们今天宣布的这些项目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向可再生能源过渡和实现进取性碳减排目标的重要里程碑。Digital Realty承诺将我们数据中心运营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寻求不断改进数据中心的供电和运营方式,以支持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帮助他们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发展。"

关于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及互连解决方案,将企业和数据联结到一起。PlatformDIGITAL®是该公司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会面场所"和经验证的Pervasive Datacenter Architecture(PDx™)解决方案方略,以推动创新和有效管理"数据引力"挑战。Digital Realty的全球性数据中心业务遍及六大洲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城市,拥有300余座设施,让客户能够访问与其相关的互联社区。  如需了解有关Digital Real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digitalrealty.com,或通过 LinkedIn和 Twitter关注我们。

其他信息 

Digital Realty媒体联系人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投资者关系
Jordan Sadler/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预期、预测和假设涉及可能导致实际成果和结果出现重大差异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包括与公司增长前景、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亚太地区战略相关的陈述。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请参阅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其他文件。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公司均无意图亦无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