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metric任命Alex Paladino为首席营收官

经验丰富的商业高管将领导公司发展努力
Prometric
2019-07-09 21:00 5280
Prometric今天宣布任命Alex Paladino为首席营收官。作为高管团队的一员,Paladino女士将负责领导客户和面向行业的组织,制定和执行Prometric的上市商业战略。

巴尔的摩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Prometric今天宣布任命Alex Paladino为首席营收官。作为高管团队的一员,Paladino女士将负责领导客户和面向行业的组织,制定和执行Prometric的上市商业战略,包括增加新客户,留住和扩大现有客户关系,以及实现公司财务目标。她将与高管团队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创新技术和服务投资。

Prometr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Kernan表示:“我们为Alex Paladino加入领导团队感到非常高兴。Alex在她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致力于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跨机构整合,以及组织和领导大型客户管理、业务开发和客户支持团队。她为Prometric积极参与的许多垂直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助力我们的持续增长和成功。”

加入Prometric之前,Paladino女士在Thomson Reuters担任领导职务,最近曾担任全球董事总经理和技术实践集团负责人。她是Thomson Reuters企业战略办公室高管团队成员,监督为成熟和新兴市场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增长计划的制定。Paladino女士在Thomson Reuters的任职期间,负责管理全球企业客户关系,领导转型努力,通过世界级的上市、交叉销售和客户互动能力,使公司获得竞争优势和持续增长。这包括发展新的组织结构和能力,提高客户中心地位和促进客户在公司内的最佳做法。

因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及与全球业界领袖建立战略性商业合作的能力在金融服务业和科技业享有盛誉,Paladino女士在建立各种高绩效组织、支持人才发展和影响积极的文化变革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记录。Paladino女士目前担任The Women's Bond Club董事会副主席、社区外联委员会联合主席。The Women's Bond Club是纽约市一家领先的非营利性组织,其使命是提升妇女在金融服务和相关行业的领导地位。

Paladino女士表示:“Prometric具有良好的声誉,为领先的公司、非营利组织和其他组织提供高质量的运营支持和服务,在广泛的行业中授予职业认证或授予就业和晋升许可。我很高兴有机会领导Prometric的商业组织,开发新产品和服务能力以及新的组织模式,将为那些选择我们作为首选评估服务提供商的组织带来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Prome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