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获健身产业及创新企业双奖项

2018-12-07 16:12 5179
ATLAS 寰图旗下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于 12 月 2 日荣获“ChinaFit 2018 中国健身金鼎奖”,ATLAS 寰图于 12 月 3 日在广州创新节上获得“时代创咖”奖项。

广州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TLAS 寰图宣布获奖喜讯。ATLAS 寰图旗下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以下简称“寰图体育”)于 12 月 2 日在 2018 CHINAFIT/IHRSA 中国管理论坛上荣获“ChinaFit 2018 中国健身金鼎奖”,ATLAS 寰图于 12 月 3 日在广州市天河科工信局与南方都市报共同举办的广州创新节上获得“时代创咖”奖项。ATLAS 寰图“将生活融于办公”的全生态商业模式得到行业及媒体的高度认可。

ATLAS Sport 寰图体育总经理周晓慧女士(右三)代表领取“金鼎奖”(图片来源:ChinaFit)
ATLAS Sport 寰图体育总经理周晓慧女士(右三)代表领取“金鼎奖”(图片来源:ChinaFit)

 

ATLAS 寰图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华南区域运营总监梁健芬女士(左五)代表领取“时代创咖”奖(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摄影记者 陈辉)
ATLAS 寰图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华南区域运营总监梁健芬女士(左五)代表领取“时代创咖”奖(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摄影记者 陈辉)

“金鼎奖”中国健身产业年度评选由中国健身行业极具权威的交流平台 CHINAFIT 隆重推出,是中国健身行业的年度盛事。寰图体育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受到肯定。寰图体育设有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和 ATLAS Golf 寰图高尔夫等体育品牌。寰图体育以直营模式,倾力打造专业时尚的运动空间,引入了全球排名领先的健身及高尔夫设备,并选拔精英教练及服务人才,为顾客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直营模式有助保证体育服务设施的专业度,这也正体现了 ATLAS 寰图对卓越产品一如既往的追求。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自首家门店在广州雅居乐中心正式落成后,经过一年半的发展,至今已进驻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上海歌斐中心、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并计划于北京、上海、西安再陆续增加 4 家中心。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上海雅居乐中心 -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上海雅居乐中心 -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

广州创新节颁发的“时代创咖”奖,其基于媒体智库,以第三方公正、客观的角度去对“创新载体”进行测评,从专业度、国际化、创新潜力、品牌传播力等维度评选出得奖企业。ATLAS 寰图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拥有 24 个综合办公空间,管理总面积达 21 万平方米。ATLAS 寰图在商业理念、产品服务上的创新以及稳健的营利能力得到了多方投资者的支持。太盟地产、高盛、李思廉先生、星河湾集团以及时代中国是 ATLAS 寰图的战略投资者。

踏入年末,据克尔瑞对办公行业第三季度的调研显示,部分头部办公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活动,规模扩张的背后是“价格战”。联合办公登陆中国初期,其“共享”和“连接”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灵活的租期、拎包入驻的方式、丰富的企业服务和社群活动让人们对办公有了新的认识。而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杀价格”并非长远的竞争方式,办公行业更需要的是差异化经营。

ATLAS 寰图的全生态运营模式不仅仅体现了产品差异化,更是让企业和客户都达至“双赢”的创新经营策略。ATLAS 寰图不但提供办公和会议功能的空间,而且覆盖了企业全周期以及个人全天候办公与生活的需求,打造办公空间中超越客户期望的“五星级酒店”,是集办公空间、生活空间以及办公生活社区的综合体。

本次 ATLAS 寰图一举获得健身产业及创新企业双奖项,正好印证了其商业模式的优越性。ATLAS 寰图在灵活办公行业及生活方式垂直领域同样拥有出色表现。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