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理财通荣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创新能力获业界认可

2019-05-30 15:05 8000
5月28日,由《银行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腾讯理财通获得“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同时腾讯金融科技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大奖。

深圳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28日,由《银行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腾讯理财通获得“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同时腾讯金融科技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大奖。

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举行
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举行

“中国金融创新奖”是中国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之一,此前腾讯理财通已获得多个由权威媒体颁发的创新类奖项,例如经济观察报“2018中国最具创新应用产品奖”、证券时报“2018中国智能财富管理先锋榜”、中国基金报“最佳互联网创新产品奖”以及2018银行家“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等,创新能力得到业界认可。

腾讯理财通荣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腾讯理财通荣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作为腾讯唯一的官方理财平台,腾讯理财通自2014年1月在微信钱包上线以来,通过持续的精耕细作、创新升级,不断满足用户日趋多元化的理财需求。

依靠腾讯在大数据、云计算、AI等方面的优势,腾讯理财通将新技术、新能力不断注入到平台中,提升智能投顾等金融服务能力。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曾表示,腾讯理财通通过技术创新,根据每个用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为其提供合理的金融知识、专业服务、增值服务以及理财产品,真正做到千人千面,万人万面。通过智能投顾,腾讯理财通可以实现“将合适的产品、合适的服务在合适的时间推给合适的人”,辅助用户做好投资决策的同时做好售后服务。近年来,腾讯理财通还在持续加注智能投顾能力,将对用户、基金以及市场的理解深度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腾讯理财通就定位于“精品化互联网理财平台”,并始终践行“精选”理念,不遗余力寻求金融产品收益与风控之间的最佳平衡。平台上的每一只产品,都经过调研、风控评估等多层严格筛选,为用户持续提供优中选优的理财精品。此外,为了让用户获得与自身需求更匹配的理财产品,腾讯理财通还推出会员服务体系,根据用户在腾讯理财通的资产积累,将用户划分为铂金、黄金、白银等不同层级会员,会员可享有不同类型的定制化服务。

通过持续的创新升级,五年来腾讯理财通实现了平台用户数和资金保有量的稳步增长。腾讯2018年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理财通平台用户数已突破1.5亿,资金保有量突破6000亿元。未来随着金融科技能力更深层次的融合应用,腾讯理财通将持续探索,借助科技力量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