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华泰证券专场开讲,打造有温度的用户服务

2018-11-30 17:23 9322
11月29日,由腾讯理财通与华泰证券联合举办的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华泰证券专场在深圳举行,腾讯理财通产品负责人王影、腾安基金财富管理负责人唐孝宇等嘉宾,就腾讯理财通的服务理念,以及金融科技如何赋能财富管理行业发表了主题演讲。

深圳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由腾讯理财通与华泰证券联合举办的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华泰证券专场在深圳举行,腾讯理财通产品负责人王影、腾安基金财富管理负责人唐孝宇等嘉宾,就腾讯理财通的服务理念,以及金融科技如何赋能财富管理行业发表了主题演讲。

用心打造有温度的用户服务

“理财通一直用心打造有温度的用户服务。腾讯理财通产品负责人王影表示,有温度的用户服务是“金融的理性”与“互联网的情怀”的结合。“金融的理性”是指敬畏金融本质严控风险,依托大数据能力, 精准定位、理解用户需求,拥抱监管主动合规。“互联网的情怀”则要坚持打造便捷、贴心的人性化体验,坚持培育用户信赖和黏性陪伴用户成长,坚持做好“金融与用户的连接器”。腾讯理财通不仅拥有金融的理性,也拥有互联网的情怀,从多方面发力用户服务,致力于建立和用户之间真正的交流桥梁。

除了用心提升用户理财服务体验,腾讯金融科技也在发挥科技的力量,推动互联网理财行业发展。腾安基金财富管理负责人唐孝宇表示:“腾讯理财通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财富管理理念,依托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加深对理财用户、资产和市场的理解;同时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探索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的难题,积极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健康发展。”

系列用户财商教育活动获央行旗下权威机构认可

此次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华泰证券专场,是腾讯理财通大讲堂针对专业机构投资者开展用户教育活动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腾讯理财通重点打造的用户教育活动,腾讯理财通大讲堂迄今已举办了15场,足迹遍布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及以天津、南京、南昌、杭州、厦门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每期选择“加薪”、“家庭理财”、“治剁手”、“VIP用户理财”等不同主题,邀请财经专家和明星名人,为用户带来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的分享。

2017年,腾讯理财通推出“腾讯理财通财商课”,旨在针对亲子、白领、老年、女性等细分群体进行财商知识普及。在今年“六一儿童节”,腾讯理财通亲子财商课迎来首次落地,国内首份亲子财商教育研究报告出炉,首款亲子财商教育小游戏也同步推出。

腾讯理财通亲子财商课首秀
腾讯理财通亲子财商课首秀

 

金龟子分享财商教育心得
金龟子分享财商教育心得

腾讯理财通用户财商教育系列活动秉持开放合作精神,今年6月,腾讯与央行旗下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战略签约,成立腾讯财商教育公益基金,并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发布加强中国投资者教育的联合宣言,助推国民金融素养教育均衡发展。今年9月,“腾讯财商教育公益基金-金融教育志愿者成长行动”首次落地,腾讯理财通希望携手教育志愿者们,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全国各地青少年,助力央行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腾讯理财通再度被写入腾讯财报,资产保有量超5000亿元

近期发布的腾讯Q3财报提及,“凭借我们的大型支付平台及核心技术,我们将金融科技服务扩展至财富管理、小微贷款及保险领域。理财通在其基金产品系列中加入养老基金,截至本季末,其资产保有量超过人民币5,000亿元。”这是腾讯理财通继被写入“腾讯2017财年年报”之后,再度被写入腾讯财报,且资金保有量规模较之前大幅增长66.7%至5000亿元。

资产保有量大幅增长的背后,是腾讯理财通坚持严选产品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和体验。近期,腾讯理财通陆续上线嘉实现金添利、富国富钱包、招商招财宝货币、工银添益快线、鹏华增值宝等5只货币基金,加上原来的4只,平台接入的货币基金达到9只。

作为腾讯唯一官方理财平台,腾讯理财通自2014年1月份在微信钱包上线以来,定位于“精品化互联网理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精品化、便捷的理财投资体验。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腾讯理财通用户数超过1.5亿。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