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严打逾期行为 多人被列入“信用黑名单”

2019-05-29 19:03 41698
近期,国内知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运营主体为“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多地,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深圳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国内知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运营主体为“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多地,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截至2019年5月共计收到260起案件的胜诉判决,并对其中25起案件被告人申请了强制执行,将7名被告送入了限制消费的“信用黑名单”。

对逾期债务人提起诉讼,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一直是即有分期执行贷后催收的重要途径之一。即有分期集中性地对一批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绝大部分债务人依照法院判决归还了欠款。如果债务人依然选择走失信的道路,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1、高昂的逾期成本

首先逾期债务人将会面对高昂的逾期成本。分期业务都要求债务人支付逾期违约金,并且在借款合同里清楚列明。债务人逾期不还款,会产生高额逾期违约金,后期还款过程中也会因为逾期违约金太多而承担更高的成本。

2、一处失信,多处受限

即有分期已经开始与各地仲裁机构合作,开展网络仲裁,最快半个月即可出仲裁书。一旦被仲裁委判决拖欠还款,即使债务人不出席仲裁,也将会被法院列入逾期债务人黑名单,债务人乘坐飞机、高铁,出国以及其他高消费都将受到影响。

3、网购也会困难重重

2015年起,部分信用平台已经与最高人民法院签署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合作备忘录,专线对接、共享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开展信用惩戒,同时会对失信被执行人做降分处理,并在应用平台披露,限制其在相关平台购物、贷款、投资等行为。

消费金融的初衷是合理有效调配金融资源,帮助一部分有需要的人减轻支出压力,提前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偏偏有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过度分期消费或者借贷,甚至故意逾期成为失信债务人,直至被记录为限制消费的“信用黑名单”。即有分期将通过大数据风控系统结合智能催收、法律诉讼等多种方式,维持对失信行为的严厉打击态势。

对于有困难的债务人,即有分期也有着相应的关怀措施,债务人可拨打即有分期的400客服热线,相关证明或依据(如个人医疗手术的诊断报告等)经过核检有效后,可以获得部分费用减免,从而减轻还款压力。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