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安思危,利通汽车坚持初心持续提升金融科技实力

利通汽车
2019-05-28 16:50 5784
5年来,利通汽车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简单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风控科技水平,为更多有需求的用户与企业提供汽车金融方案。

北京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巨大的发展成就是举世公认的和有目共睹的,我国的GDP已经上升为世界第二位,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贫困人口由两亿减少到现在的一千五百万,我国已经初步建成了门类齐全的国民经济体系。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各个行业核心科技的自主创新能力对于我国企业增强国际竞争力、助力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逐渐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企业必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自主创新,才能实现国家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针对车贷行业现有的壁垒与变局,利通汽车成立5年以来深耕细作,深刻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与用户需求,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简单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风控科技水平,为更多有需求的用户与企业提供汽车金融方案。

利通汽车坚持初心持续提升金融科技实力
利通汽车坚持初心持续提升金融科技实力

如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数据风控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利通汽车凭借对贷前风控的重视,始终坚持“人车合一”的风控模式。在人的征信上,结合内外部数据源,引用央行征信数据,对用户的行为习惯进行全方位、综合性的分析。在车的征信上,建立车辆黑白名单数据库,预防黑名单车辆抵押、一车多贷等风险。利通汽车多年来,不断完善风控维度,有效地减少了高风险事件的发生。      

而在贷后风控方面,利通汽车通过平台与GPS智能监测,甄别借款人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同时监控平台与GPS高效对接,定位车辆位置,及时发觉车辆险情和不良动机,在车辆进入预警区域时,及时通知风控人员,在风险发生前进行有效控制,如遇恶意逃废债行为,将合规、合法使用催收手段直至法催。

卓越的智能科技是金融科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利通汽车始终控制高风险事件的发生率,依靠的不仅仅是传统人工检测,更是利用智能化科技平台,从贷款初期直至贷后还款等各项环节进行全域智能控制。随着大数据、区块链等金融技术的日趋成熟,利通汽车利用科技和技术对车贷流程中的各项流程进行评估,最大程度的降低交易风险。

从全行业来看,在今年的监管趋严和融资成本渐高的大背景下,对车贷平台的考验更加严格,于利通汽车团队而言,已经稳健走过近5个年头,市场监管正规化不仅仅是挑战,更是机遇与认可。利通汽车坚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攀高,在风险发生之前准备Plan B,户带来归属感与安全感。

相信未来,利通汽车必将合规发展,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积极打造链接金融机构与用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为行业发展,为品牌传播,为用户服务。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