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助贷双轮驱动,利通汽车积极探索行业未来

利通汽车
2019-09-02 18:41 13540

北京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16年发展至今,车贷行业与互联网金融深度融合,经历了兴盛、见顶、收缩的周期,目前行业规模也有所减小。在优胜劣汰后留下的车贷平台仅有几百家,想要在未来竞争中站稳脚跟,现存平台必须转变思维,实现精细化、智能化创新运营。

车贷行业规模大幅收缩,一方面是部分平台因为自身业务模式重催收轻风控,不利于平台长远稳定发展;另一方面是受行业自身既有的“重线下、重资产”格局所限,高昂的人力成本、获客成本、利润成本等,都成为行业陷入瓶颈的诱因。

随着行业逻辑的转变以及金融科技的快步发展,车贷行业的现存平台大多数都在创新改革,利通汽车成立至今,更是不断拥抱变化,稳健发展。近期,利通汽车表示将继续坚持发展智能科技,通过线上的科技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捷。同时作为一家助贷机构,利通汽车始终坚持连接金融结构和用户可以让普惠金融更加广泛的惠及大众。

金融科技+助贷双轮驱动,利通汽车积极探索行业未来
金融科技+助贷双轮驱动,利通汽车积极探索行业未来

一方面,利通汽车利用海量的基础数据建立底层模型,并以专业的风控团队打造出智能大数据风控系统,结合人工智能,实现多维度严谨风控,帮助金融机构完善前期的获客、风险评估、风险控制以及贷后监测等工作。今年还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用户体验方面深耕细作,向场景化与全面化服务进发,大幅提升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速度和服务体验。

另一方面,为了更好满足不同用户的贷款需求,利通汽车还提供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整理出不同类型用户的不同需求,继而打造出专属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自身情况选择可行性方案,利通汽车真正帮助用户在贷款这条路上少走弯路。

相比于传统的车贷平台,利通汽车采用业内领先的线上全流程审核系统,以数字进件系统链接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提高贷前审核效率,减少人工参与环节,加强业务链自动化,实现数字化业务办理,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助贷服务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利通汽车在平台运营上一直处于行业前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以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平台经营、业务模式向用户开放,这不仅是平台公信力的体现,同时也是利通汽车对自身实力自信的体现。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利通汽车必将“金融科技+助贷”的双轮驱动之路拓宽,再接再厉

未来,利通汽车会继续将金融科技创新与合规助贷作为发展方向,并通过自身努力带动车贷平台正规化发展,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让车贷行业重新在大众心中建立信任。利通汽车始终为提高科技实力,打造稳健、专业的助贷服务平台而努力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