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拥抱5G时代,利通汽车致力构筑汽车金融新生态

利通汽车
2019-10-09 16:42 6874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的利通汽车,自成立之初,便始终专注于创新科技的研发,并积极布局行业发展,在人工智能、精细化运营、创新型产品研发上保持着持续的投入,以全新姿态积极拥抱5G时代。

北京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5G商用元年”自此开启。凭借高速率、大容量、低延迟的特质,5G将会重新构建一个万物感知、互联、智联的新世界。在5G技术的赋能下,使得汽车金融行业更上一层楼,但是它并不直接带来金融行业的变革,而是依赖于其他新兴技术,推动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的场景落地,实现现有服务模式的优化,进而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

对于车贷行业来说,5G技术的魅力不在于速度,而在于超低的交易延迟。4G时代,交易指令发送到服务器并收到回复的时间为50毫秒,而5G技术可以将此时间缩短至1毫秒。也就是说5G技术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发展,能够满足用户的即时需求,减少传统模式中的等待时间,这将为车贷平台带来巨大的改观。此外,5G的加密技术也备受关注,它的出现能为信息安全再加一道“保护墙”,将信息窃取、信息诈骗等风险发生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的利通汽车,自成立之初,便始终专注于创新科技的研发,并积极布局行业发展,在人工智能、精细化运营、创新型产品研发上保持着持续的投入,以全新姿态积极拥抱5G时代。随着安全性成为5G时代的一个重要因素,加密技术也会迅速发展,并在汽车金融行业广泛使用,利通汽车发现通过与5G技术的连接,在加密技术的保障下,可实现获客的倍增,风险识别和风控效果也将大大增强,金融服务将更加便捷、个性化。

拥抱5G时代,利通汽车致力构筑汽车金融新生态
拥抱5G时代,利通汽车致力构筑汽车金融新生态

从风控层面来看,随着5G设备的大量增加,汽车金融行业的风险预警场景更加完善。以车险为例,目前金融科技在该场景下会采用查勘员现场勘查或者客户拍车辆视频上传分析,达到定损工作。而在5G时代到来之后,依照安全法规在车身安装感应设备,对车辆碰擦损伤信息进行自动的5G网络传输,可以进一步减少运营成本和欺诈风险。届时数据实现实时传输,加上5G时代的加密技术保驾护航,将给平台及用户带来极大的便捷。

再以小微贷款为例,由于缺乏对小微企业经营的有效分析,小微贷款一直是行业痛点,也是一直困扰利通汽车及其他车贷平台的难点。而在与5G设备结合之后,小微企业的生产、销售、运输等经营情况都会通过5G网络进行实时的传送,会极大的提高效率,改善小微贷款的风控水平。

在科技智能应用方面,5G会带来结构化智能产品的暴增,这对人工智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场景、产品种类和服务多样的情况下,加上算法的创新,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在5G环境中将有突飞猛进的增长。

新技术的出现与应用意味着新的变革与商机,利通汽车将凭借前沿的技术创新和优势资源禀赋,探索汽车金融的创新模式,从风险控制、小微企业助贷、科技智能应用等领域不断寻求机遇,用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构建汽车金融新生态。5G将带来汽车金融的全新信息化社会,将为车贷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利通汽车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的准备,将不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革新产品及商业模式,为小微企业及个体用户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优质服务。

未来,利通汽车将继续探索科技变革为汽车金融带来的无限可能,同时与行业伙伴携手并进、协作共赢,共同打造5G时代的汽车金融新生态。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