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通汽车推动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助力普惠金融“攻坚之年”

利通汽车
2019-02-22 16:56 11626

北京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不断探索,我国普惠金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是,问题与挑战依然不容忽视。2019年是我国普惠金融的攻坚之年,进一步提高普惠金融的覆盖面,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做好风险防控,将是金融服务创新的重点。

自网贷暂行办法规定借款上限后,车抵贷业务因项目金额小、资金分散、有抵押安全度高、市场空间大等优势顺势成为了践行普惠金融,满足更多个人用户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优质资产”。且随着合规的加速以及政策支持,优质的平台在产品创新、各环节配套服务等方面都将不断提升,进而满足更多的借款需求。

经历了2018年车贷平台以及网络借贷平台的洗牌,很多平台被市场淘汰,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利通汽车却仍保持着高速发展,这与其深入研究行业特点以及提升自身优势密不可分。

2018年12月,利通汽车利用平台大数据开展调查,总结出一系列车抵贷业务特征:超过80%的车抵贷借款人都是小微企业主,人均借款金额约在6万元上下。由于缺乏典型意义上的工资流水、社保、公积金等数据,车辆抵押成为小微企业主这个群体获得融资支持的重要手段。随着85后、90后开始主导汽车市场,创业、深造、结婚、生子等原因也在进一步催生这批群体的借贷需求。面对这一庞大的借款需求,深耕汽车金融领域多年的利通汽车为了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不断加大资源配置,优化审批流程,积极促进车抵贷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借款体验。

利通汽车让你有车随心贷
利通汽车让你有车随心贷

为不断提高普惠金融的覆盖面,利通汽车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金融科技打磨和服务体验优化,目前已具备以下优势:

平台正规

利通汽车作为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监管的汽车抵押贷款信息咨询平台,开展的业务全部接受监督,平台内贷款产品的利率均严格符合国家规定,且成立四年未有过不良贷后用户管理的行为产生,用户可以对平台的正规性与条款的合理性完全放心。

同大型持牌金融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利通汽车与多家大型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为银行提供获客渠道、数据产品、全流程风控产品及贷后用户管理服务,同时,银行对于平台的业务也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额度高

利通汽车通过自主创新的车辆评估体系,可以快速准确得出车辆估值,用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100%。

放款快

利通汽车采用业内首创的线上全流程审核系统,数字化业务办理,极速审批放款,为用户给带来全新贷款服务体验。

利率低

利通汽车与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帮助信用优质的用户获得超低利率的融资贷款,盘活固定资产,提高资金效率。

方案多

利通汽车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性的为用户定制了多种产品方案类型,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贷款方案。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智能科技正在全面渗透到车抵贷领域。利通汽车成立四年多以来,不断利用智能科技手段,实现优化产品定价、简化业务流程、丰富产品类别、识别优质客户、提高风控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获客渠道、数据产品、全流程风控产品及贷后用户管理服务,为平台用户提供平等、可信、定制的汽车金融信息服务。借助于金融科技的持续研发,利通汽车实现了业务模式、获客方式、风控模式及贷后管理等多方面的智能化创新。

如今,作为行业中知名度较高且服务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利通汽车已覆盖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为超过50万用户提供汽车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其中80%以上的用户为发展实体经济的小微企业主。经历了2018年的行业洗牌,2019年利通汽车将基于持续专注金融服务行业的深厚底蕴以及自身对前沿科技的不断研究和应用,在保障产品风控标准的同时让金融服务可以触达更多人群,助力用户盘活资产,让资金如活水般流入千家万户,将普惠金融做到极致,成为陪伴其持续成长的金融伙伴。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