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举办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2019-05-20 15:47 6053
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先者,上海申克平衡与诊断系统事业部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5月1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上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平衡与诊断系统的领先者,上海申克平衡与诊断系统事业部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各类工业制造商提供平衡及检测设备、平衡服务与咨询业务。5月15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申克”)举办了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

2019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合影
2019航空发动机平衡与试验新技术研讨会合影

航空航天工业是综合性的高技术产业,申克多年来为该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设备及服务。在中国,上海申克与中国航空航天企业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每年,申克都在中国举办各种国际性技术研讨会,由德国、美国以及中国的平衡专家介绍航空转子平衡和试验的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并邀请国内航空发动机主机厂和研究所专家到申克进行技术考察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德国和美国的专家。来自德国的 Joachim Seidl 先生介绍了超速测试系统的发展,总结了卧式测试设备在中国航天工业中的应用成效,并展望了航空领域未来的先进理念。Ralf Oftring 先生介绍了新一代发动机进程的全球 MRO 和 JV。Andreas Buschbeck 先生则详细阐述了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转子径向增长的测量方法。

美国测试设备公司(以下简称“TDI”)与美国申克合并后,TDI 在航空测试领域的先进测试技术与申克既有的技术和经验强强联合。来自美国的 Tim Chapman 先生分析了应用于 TDI 设备的先进的HCF、TOAST 和 LCF 系统。

目前,德国申克共计向中国市场交付了57台立式旋转超速试验台,其中将近一半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中。与会期间,中国航空研究所的各位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行业趋势。

作为杜尔集团和德国申克在亚洲的业务中心,上海申克也在技术与服务上与德国总部保持同步,同时结合本地需求与总部一起不断研发新产品。本次研讨会上,上海申克服务部门经理张奕先生和与会者交流了申克全球化服务,本地化团队支持的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