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首次亮相进博会 深化航空航天产业合作

2019-11-20 14:19 7805
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在这场为期6天的盛会上,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8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展现了中国开放合作,与世界深度交融、互利共赢的图景。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圆满闭幕。在这场为期6天的盛会上,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8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展现了中国开放合作,与世界深度交融、互利共赢的图景。

申克首次亮相进博会 深化航空航天产业合作
申克首次亮相进博会 深化航空航天产业合作

百年平衡技术专家申克首次亮相进博会,将覆盖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电器、通用工业等各领域的平衡技术呈现给全球业界,并与中船集团、中车集团、中核集团,以及航天集团等中国领军企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1月7日,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 -- 航空制造装备供需对接签约仪式暨高端技术装备交流会中,申克与中航国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署了一系列总额达上千万欧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德国申克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Seidl先生、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CEO彼得·雷根纳先生、副总裁宋跃光先生,以及平衡机事业部副总范志峰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申克与航天航空的伙伴们彼此互相承诺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航空航天工业是综合性的高技术产业,多年来,申克不断创新进取,为该行业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设备及服务。在中国,申克与诸多航空航天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了很大的发展。每年,申克在中国举办各种国际性技术研讨会,并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到申克进行技术考察和交流,助力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此次签约活动中,申克还摘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2019航空工业进口设备供应商杰出表现奖”。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盛会,通过参与这场盛会,我们见证了新时代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的坚定决心。”彼得·雷根纳表示,申克也将迎着这一发展契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以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开拓市场,积极推进创新力度,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