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要求严格 BENZ Tooling提供完整角度头产品线

2023-04-19 09:28 4240

上海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多年来,BENZ Tooling 坚持以研发为本,通过与航空航天客户以及业内知名的机床制造商紧密合作,现已开发出一整套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方案。近日,BENZ Tooling专家结合航空航天需求特点,阐释了这些方案如何为用户解决问题。

 

航天航空零部件往往都是由钛合金、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蜂窝轻质高科技型材精密切削切工而成,为了确保飞行安全与稳定,对每一个零部件的加工要求极高。

BENZ Tooling是世界知名的工具和机床部件的系统制造商和供应商,拥有用于航空发动机切削加工的完整角度头产品线。BENZ角度头可以实现刀锯安装端自动换刀,可用于不同类型的刀具;带油气润滑系统,可以7x24小时连续运行,确保高强度的持续切削加工;具有内冷和外冷功能,冷却液最大承受压力达100bar, 即使切削难度较大的加工材料也可以轻松断屑;更可提供非常狭窄空间的角度头方案,特别是加工机匣零件。

在整个飞机的制造中,小到一个铆接孔,大到整个机身和引擎,角度头加工技术的应用可谓"从里到外",BENZ Tooling的产品和技术应用广泛。

飞机舱门钻孔加工:BENZ Tooling角度头钻孔技术,可覆盖舱门中每个微小孔径及侧边的加工,确保所有螺母都能严丝合缝。

飞机外壳和机翼浮动微调技术:BENZ Tooling浮动微调单元采用传感器技术,可对非标航空结构件精准装配铆接孔。

飞机涡轮和引擎加工:BENZ Tooling可提供发动机外壳的定制化角度头设计,并优化加工过程。

针对航天航空零部件的精密性、复杂性、耐高温及稳定性的高要求,BENZ Tooling为更复杂的加工提供了多种角度头选择。

BENZ Tooling始终在航天航空领域的驱动工具上不断深入研究,瑞士Starrag机床、意大利MCM机床以及德国DMG机床在航空发动机项目中首选的都是BENZ角度头。

目前,Benz Tooling中国区业务是上海申克的五大产品线之一,并且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探索始终没有停歇,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