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签约仪式 投资中国服务中国

2020-12-07 13:41 9935
今年,上海申克继续在进博会上收获硕果。公司CEO彼得-雷根纳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宝山分团外资项目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日前,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闭幕,本届进博会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达411项,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参展比例近80%,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今年,上海申克继续在进博会上收获硕果。公司CEO彼得·雷根纳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宝山分团外资项目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

目前,中国是申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上海申克已发展成为申克在亚太区的主要生产和研发中心,是德国总部之外的最重要的全面解决方案中心。过去几年中,上海申克和当地政府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并获得强有力的支持。尤其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大力协助,上海申克得以在后疫情时代迅速恢复生产。未来,上海申克将发挥创新优势,积极响应及支持上海和宝山区大力推进改革开放政策和科创中心建设。

今年是上海申克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签约仪式,是在中国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进博会已成为上海申克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回顾过去两年,首届进博会上,与中航国际签约,继续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第二届进博会上,在展示覆盖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电器、通用工业等各领域平衡技术的同时,与中船集团、中车集团、中核集团以及航天集团等中国领军企业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自1950年以来,申克始终致力于将德国制造技术运用于中国汽车、航天、高铁、电力、化工、家电等多行业的本地化生产,目前在中国服务8000多家企业,为其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立足中国市场,上海申克正不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增长动力。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