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博物馆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进行合作

Qatar Museums
2022-09-23 19:58 4049

卡塔尔多哈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博物馆今天宣布了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一项合作,其中包括展览交流、项目和学术合作,此举正值多哈经过重新装修构思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重新开放,也是为了庆祝大都会博物馆展示阿拉伯、土耳其、伊朗、中亚及南亚晚期艺术的画廊活动举办十周年。卡塔尔博物馆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提供了慷慨的礼品。为感谢卡塔尔博物馆的支持,大都会博物馆举行的一场倭玛亚和阿巴斯时期(7世纪-13世纪)艺术展以"卡塔尔画廊"命名。

这项合作是卡塔尔博物馆"2021年文化年计划"的一个传统项目,旨在致敬卡塔尔和美国之间的牢固联系。作为两家机构合作的一部分,卡塔尔博物馆将其著名的藏品提供给大都会博物馆进行展览:包括Jerusalem in the Middle Ages(2016)、Sultans of Deccan India, 1500-1700: Opulence and Fantasy(2015)、The Great Age of the Seljuks(2016)和Monumental Journey: The Daguerreotypes of Girault de Prangey(2019),大都会博物馆的藏品也将于10月26日在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的特别展览Baghdad: Eye's Delight的首展亮相。 

卡塔尔博物馆主席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阁下表示:"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卡塔尔画廊'活动突显了我们两家机构之间的紧密关系,以及我们推动共同追求的关键目标的愿望,以此提高世界各地对伊斯兰世界艺术的了解。我们很荣幸能与大都会博物馆合作来纪念这一延绵14个世纪的优美、深邃而又多彩的全球传统。"

大都会博物馆Marina Kellen French总监Max Hollein表示:"大都会博物馆非常感谢卡塔尔博物馆这一非凡的慷慨行为。这些礼物是我们机构之间长期合作的最新范例,标志着包括展览交流、项目和学术合作在内的广泛合作的开始。在我们庆祝大都会博物馆经过重新装修的画廊活动开放10周年之际,这些关键支持更具特别意义,画廊活动将持续成为每年数百万访客寻找兴趣和灵感的源泉。"

消息来源:Qatar Museu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