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P Hybris联合创始人、具商业远见的卡斯腾-托马加入Sitecore董事会

Sitecore
2018-12-18 21:30 3601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科技行业最具创新精神的思想领袖之一卡斯腾-托马(Carsten Thoma)已经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旧金山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科技行业最具创新精神的思想领袖之一卡斯腾-托马(Carsten Thoma)已经加入该公司董事会。托马在hybris AG定义全渠道客户体验技术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hybris AG由他在1997年联合创立、在SAP与Salesforce和甲骨文(Oracle)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于2013年被SAP收购,以扩大其企业商务和数字营销能力。

Sitecore董事会主席Jonas Persson表示:“卡斯腾拥有识别和领导颠覆性产业转型的独特能力。通过他的任命,Sitecore获得了一位打造了一家世界级公司,并在此过程中帮助塑造了我们市场的卓越高管。鉴于他对大型全球企业的互动和商业机会的深刻理解,我相信他将作出巨大贡献,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产品组合,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加快我们的增长战略。”

托马最近曾担任SAP Hybris总裁,负责SAP发展较快的业务部Customer Engagement & Commerce(客户互动与商务)系列业务。通过这项职位,他对SAP Hybris负有端到端责任,并且是SAP全球高管团队的一员。在他的任期内,托马领导SAP实现了向云的重大转变,用基于微服务的架构重塑了公司的开发环境,并通过获得客户身份和配置文件管理能力,扩展了其营销云解决方案。

托马对他的任命发表评论时补充说:“在hybris和后来的SAP,我一直对Sitecore愿意颠覆自己提供改变客户体验的创新技术的精神表示钦佩。Sitecore发布首个基于内容管理的数字营销平台是一项革命性的举措,如今,该公司在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中拥有公认的领导地位。我很荣幸加入董事会,并且很高兴能够支持成千上万依赖我们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最雄心勃勃和最具战略意义的数字计划的Sitecore客户。”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