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 iX与Sitecore达成全球营销服务与技术协议

双方将带来促进品牌忠诚度与竞争优势的客户体验
Sitecore
2019-01-30 10:43 4232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全球较大的数字机构与全球商业设计合作伙伴之一IBM iX(互动体验业务)达成一项新的全球合作关系。

旧金山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全球较大的数字机构与全球商业设计合作伙伴之一IBM iX(互动体验业务)达成一项新的全球合作关系。这项合作将通过全球40个IBM工作室的IBM iX设计师、技术专家和行业战略师,让客户获得Sitecore领先的网络内容管理、商务和营销解决方案。

IBM iX是交付Sitecore解决方案方面的公认领导者,10多年来,双方已经成功在欧洲满足了首席营销官们对于提高营销投资回报率的重大需求。这项拓展后的合作关系让IBM iX能够进一步满足人们对数字营销能力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在所有的数字营销触点创建高度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IBM iX全球领导者Matthew Candy表示:“客户体验是众多企业的关键战略目标,也是这些企业变革能力的核心。我很高兴与Sitecore将双方现有的合作升级为全球合作关系,他们正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网络中的重要成员。”

作为Sitecore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的全球白金级合作伙伴,IBM iX提供世界级咨询、设计、开发和实施服务,以便在Sitecore平台部署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带来杰出业绩。有了Sitecore领先的数字体验管理能力,企业能够让终端用户获得无缝的全渠道体验,从而实现差异化、促进业务变革并提高收入和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较佳实践和加速器以及强大的IBM Cloud与IBM Watson技术也加强了IBM iX与Sitecore的合作。IBM iX还带来了IBM旗下公司Bluewolf无人可比的专业技术,与Salesforce共同打造体验。Salesforce与Sitecore已经达成战略联盟。

Sitecore首席收入官Mark Zablan表示:“IBM iX具有的实力、规模以及创新文化是为双方客户提供沉浸式、端到端数字解决方案不可缺少的因素。对于想要加快业务数字化并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变革的企业,我们的合作实属强强联手。”

有关IBM iX详情,请访问:www.ibm.com/ibmix,或关注Twitter @IBM_iX。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