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公布2019年有价值专家覆盖逾30个国家和150家公司

该计划表彰了那些凭借Sitecore专业知识帮助推动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个人
Sitecore
2019-01-31 21:30 3935
全球领先的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R)今天公布了2019年Sitecore有价值专家(MVP)。

旧金山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体验管理软件企业Sitecore®今天公布了2019年Sitecore有价值专家(MVP)。2019年Sitecore MVP计划已进入第13个年头,表彰了来自Sitecore全球社区(由12000多名经过认证的开发人员和20000多名活跃的社区参与者组成)的315名优秀专家。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150家公司的Sitecore MVP积极分享他们关于Sitecore产品的专业知识,促进客户体验的未来发展并推动组织变革。

Sitecore首席营销官Paige O'Neill表示:“MVP是杰出的领导者,他们对Sitecore平台的超高热情延伸到了自身的成就之外。他们激励整个Sitecore社区的其他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感谢MVP通过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为Sitecore社区做出的贡献,这对我们客户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为Sitecore技术的开发和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意见。”

每年,Sitecore MVP荣誉都会授予过去一年因拥有技术专业知识、精通Sitecore平台并自愿与Sitecore合作伙伴、客户和潜在客户分享知识而被Sitecore认定为专家的个人。MVP候选人由现有MVP或Sitecore员工提名,经过全面的评估,考量被提名者所做贡献的质量和影响力。而且,MVP直接与Sitecore产品团队合作,经常收到关于Sitecore产品路线图和即将推出的功能的最新信息,因此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提供直接和独立的反馈。

2019年,Sitecore表彰了186名技术MVP、37名战略MVP、18名商务MVP和74名大使MVP,他们体现了Sitecore社区丰富多样的技能、经验和背景。2019年Sitecore MVP的完整名单可参见mvp.sitecore.com

Sitecore技术营销部高级总监Pieter Brinkman表示:“Sitecore社区的成员可以轻松地开展合作并从彼此的远见和技术知识中受益。在这个社区内,MVP不仅拥有产品专业知识和热情,还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来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充分利用Sitecore平台,从而树立了卓越标准。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因为我们的MVP的热情帮助Sitecore生态系统取得了持续的成功。”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