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labs获评营销技术领域影响力提供商

Marlabs
2022-08-18 16:26 14158

美国新泽西州皮斯卡塔维和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公司Marlabs Inc.今天宣布,在"ISG Provider Lens™ MarTech Services 2022 Research"的六个类别评选中,公司被评为四个类别中的"影响力提供商(Relevant Provider"这些服务包括数字商务优化、数字体验和内容、社会和关系以及战略营销技术(MarTech)服务。

 

ISG Provider Lens™ 2022 MarTech报告是一份独立的服务提供商对比报告。通过数据驱动型研究,ISG过一个跨各种服务和技术的专有框架对全球MarTech应商进行分析,通过包括数字广告、战略服务、数据分析和内容能力在内的数字营销来为企业提供支持。

MarlabsSalesforceSitecoreAdobe等市场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arlabs Digital Services帮助全球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并与终端客户建立更深入、更有意义的合作关系。

阅读更多:ISG Provider Lens™ MarTech Services 2022 Research

"这一认可有力地证明了我们的关注重点:让各组织能够通过数字方式转变其客户体验举措,同时通过富有洞察力的设计和数据主导结果来增强业务功能。 随着营销中心转向将创意与深刻的数据驱动见解相结合,首席营销官和首席财务官必须合作创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Marlabs拥有独特的地位,可以帮助各企业应对这种消费者数据的数字爆炸,并实现MarTech的真正潜力"Marlabs级副总裁Raghu Rao表示。 

ISG分析Mauricio Ohtani表示:"Marlabs在美国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并具有实施营销相关业务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非常有望成为面向大中型客户提供MarTech务的新兴供应商。该公司在提供数字解决方案方面表现出显著的深度能力,这些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打造强大的最终消费者体验。Marlabs的数字服务在报告中脱颖而出,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结合了有效技术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以设计为导向的咨询、以体验为导向的业务实现以及实施服务。"

消息来源:Mar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