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用天丝品牌展开生态之旅,坚持可持续生活方式

2019-05-09 09:00 10151

奥地利兰精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兰精(Lenzing)在一年前于巴黎推出了全新品牌TENCEL™(天丝™),如今天丝™品牌已经了非常成功的一年。通过对创新、品质和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丝™的 B2Me(企业对个人)战略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这有助于加强与客户、品牌和零售商的关系,并能拉近与充满环保热情的新兴消费者群体的距离。

依托在2018年取得的成功,丝™将会通过利用和扩大消费者互动活动与联合品牌组合,来继续加强品牌的发展。今年1月,丝™持“Make it Feel Right”活动,这是一项可持续时尚上面的重要宣传活动。丝™还和环境保护组织合作,为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提供支持。为了推动扩大行业影响力,兰精还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专门定制的天丝™工作室(TENCEL™ Studio),并且与时尚、家纺和运动服行业的品牌开展合作。

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首席商务官 Robert van de Kerkhof 表示:“对天丝™品牌来说,去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在获得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广泛支持之后,我们很荣幸看到天丝™品牌以如此积极的方式向前发展。2019年,我们将会努力扩大和发展与我们合作伙伴建立的宝贵关系。我们的产品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可持续性和舒适度,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这些宝贵特性,也是我们品牌在今年所关注的核心问题。”

请在这里浏览最新的天丝™品牌故事

天丝™支持全新的“Make it Feel Right”活动,推动加强对于生态纤维的认识

Make it Feel Right”活动在今年1月推出,寻求让消费者在购买、护理和处理他们的衣服上面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来自业界的国际组织、品牌和思想领袖已经成为了这一运动的支持者,在全球渠道内传播这一运动的信息。“Make it Feel Right”活动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将在一整年里覆盖更多人。

专门定制的天丝™工作室亮相新加坡“设计-乌节”

兰精与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extile and Fashion Federation Singapore)合作,一起在服务新加坡当地时尚设计师的全新创新中心“Design Orchard”上,推出“Cocoon Space这一展区包含天丝™面料库和天丝™工作室,而这将有助于提升新加坡时尚界对于可持续时尚设计的认识。

AKEMI和天丝™宣布进行大胆与富有创新精神的合作,为未来床上用品的发展铺平道路

AKEMI开展一项与天丝™一起进行的新合作,今年4月在马来西亚进行特别首展。天丝™计划为AKEMI的高品质床上用品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美观和水分管理。AKEMI宣称其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天丝™提供业内最佳可再生纤维的声誉与天丝™在可持续纤维运动中的地位,以及天丝™带来卓越品质、舒适度和耐用性的启发,这让天丝™自然而然地成为了AKEMI的选择。

兰精和索尔维(Solvay)为新的可持续纤维开展生态合作

索尔维和兰精现在一起从两家公司所提供的精华产品中,创造富有创新性的新纤维。这种新纤维通过将丝™运动品牌莱赛尔纤维嵌入索尔维富有开创性的SOUL ECO®纤维(后者所包含的材料可以让两种纤维相得益彰)中,创造拥有无与伦比的热能和水分调控、舒适度与卫生性的材料。

天丝™宣布与著名设计师 Giray Sepin 在伊斯坦布尔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Istanbul Mercedes Benz Fashion Week)上进行合作

Giray Sepin 的2019年秋冬新品采用天丝™,在伊斯坦布尔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上发布,展现该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并重点关注生态时尚。新品系列以大胆的色彩设计对实用服装予以重新想象,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关注细节。

天丝™丰富家居和室内产品,为Heimtexil(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带来悦菲纤™技术(REFIBRA™)并与中国大陆高端家居品牌惠谊家纺进行合作

天丝™通过将悦菲纤™技术带到 Heimtexil,并与高端家居品牌惠谊家纺开展在中国高端品牌中首开先河的合作,开始进家居和室内纤维开发领域。这些开发旨在应对业界对于提升透明度的要求,以及日益增长的可持续产品需求。

为什么reDEW8能够为牛仔领域带来变革?

天丝™告诉reDEW8的共有人 Peter Lantz,该品牌的使命是与一次性的不可持续时尚进行斗争,并挑战快时尚文化。Peter 则讨论了他如何利用这项与天丝™品牌进行的合作,来激发别人最大限度地减少时尚对于环境的有害影响,鼓励消费者考虑环境保护问题,重新思考快时尚服装的品质,并推动提升行业透明度。

为什么当天丝™进入牛仔裤领域时,女生会显得男孩子气?

Boyish Jeans创意总监 Jordan Nodarse 与天丝™品牌团队一起讨论了Boyish Jeans的原创故事、最新和未来项目、产品概念、可持续性、当前趋势、乔丹自己的牛仔之旅,最为重要的是,Boyish Jeans为什么选择利用天丝™品牌纤维来生产他们的牛仔产品。

天丝™在美国和中国台湾开展庆祝2019年“世界地球日”的活动

作为兰精全球环境战略的一部分,丝™在一系列关键市场开展活动,并以此作为庆祝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一部分。天丝™与美国非政府组织(NGO)“One Tree Planted”开展了名为“From Trees, For Trees”(从树木出发,为树木而行)、通过捐赠树木进行的活动。丝™还通过与蓝鹊茶进行合作,在台湾开展其首个绿色计划“Green Taiwan, Green Earth”(绿色台湾、绿色地球),利用科技和合同承包种植系统来保护当地茶场。

请点击这里来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