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环保高品质 罗莱生活酝酿保护地球大计划

2021-09-10 14:25 5339

上海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0日,罗莱家纺在湖州开启了“莱·袭 野蛮生长”2022春夏订货会,此次订货会上不仅仅有重磅产品首次亮相,更在此次订货会上对外启动了罗莱家纺未来10年 0 碳环保计划,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罗莱家纺公司总裁薛嘉琛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将使用全部的力量,回馈这个社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启罗莱未来10年的0碳环保计划,未来我们将实现面料的0碳环保,罗莱家纺也将愿意成为引领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


此次订货会现场,罗莱家纺开启了环保计划的第一步,与原材料供应商-奥地利兰精集团共同宣布全新合作内容。未来,罗莱生活将更多采用TENCEL天丝品牌的低碳与零碳纤维作为原材料,产出更环保更安全的家居产品,让罗莱生活迈入可持续发展的新纪元。


此次和奥地利兰精集团的合作,只是开启了环保计划的第一步。未来罗莱家纺将始终坚持环保目标,与更多原材料供应商展开合作。罗莱近期与新疆中棉所合作开发的“中棉1号棉”也将成为罗莱家纺产品的主要元材料之一。罗莱家纺将以优质的原材料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

消息来源:罗莱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