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黑科技,墙面变身空气净化器--Sto康乃馨涂料产品用户实测

2019-04-22 13:37 8210
近日,德国Sto涂料在社交平台上收到了一则用户“TroyBoi”的反馈,其在装修新家时曾委托当地权威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先后三次进行了甲醛检测,并对此进行了详尽的记录。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随着甲醛中毒的事件层出不穷,“室内空气污染”这个话题备受关注,让大家不得不开始担忧现在居住的地方是否正在慢慢的侵害着家人的健康。要想远离室内甲醛污染,重要的就是从源头处将甲醛隔绝在家门之外。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远离甲醛含量高的材料,通过使用抗甲醛涂料、品牌家居,就能大大降低装修后甲醛超标的风险。在装修完毕后,建议做好甲醛检测、甲醛治理等工作,防患于未然。如选择甲醛检测机构,一定要询问其是否具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资质认定授权证书,是否能出具盖有国家计量认证 CMA 印章的检测报告。

近日,德国Sto涂料在社交平台上收到了一则用户“TroyBoi”的反馈,其在装修新家时曾委托当地权威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先后三次进行了甲醛检测,并对此进行了详尽的记录

7月,新房刚刷完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了第一次甲醛检测:

根据检验院的出具的 CMA 检测报告显示,在刷完墙漆后,房子主卧中甲醛含量为0.04mg/立方米,客厅中甲醛含量为0.06mg/立方米,衣帽间中甲醛含量为0.05mg/立方米,次卧中甲醛含量为0.05mg/立方米,根据相关标准,四处结果都远小于标准所规定的居室内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1mg/立方米的要求,检验结果合格。而当时选用的就是德国Sto-康乃馨生态漆,该产品利用可见光催化主动分解甲醛,催化剂 (VLC) 在可见光激活下,不断地将室内空气中有害的有机化合物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就像是植物绿叶中的叶绿体在光的作用下,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水合成葡萄糖和氧气一样。首次检测结果初步证明了其抗甲醛的特性。

硬装结束,第一次检测
硬装结束,第一次检测

8月中下旬,沙发橱柜等软装进场,也就在这个时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了第二次空气质量检测,但检测结果却令人失色。

软装进场,第二次检测
软装进场,第二次检测

检测报告显示,房子主卧、次卧、客厅、衣帽间的甲醛含量分别为0.19mg/立方米、0.16mg/立方米、0.18 mg/立方米、0.17mg/立方米超过了0.10mg/立方米的标准。

虽然 TroyBoi 家中的建材、软装皆严格选用了符合环保标准的,单个家具的环保指标是合格的,但是由于“叠加效应”(比如,一块1平方米的板材不会释放出超标的污染气体,使用数平方米板材制作的书橱就有可能甲醛释放超标),在有限的室内空间内,骤然随着板材的累积,造成了甲醛一定程度上的超标。

由于不想大动干戈,且想到Sto-康乃馨生态漆具有主动分解甲醛的功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TroyBoi 将新房静置了一个多月,想看一看是否真的有效。而结果也并没有让她失望,在第三次检测中,甲醛含量再次显示为合格

甲醛测试结果超标一个月后的第三次检测,显示合格
甲醛测试结果超标一个月后的第三次检测,显示合格

事实上,这样的例子并非个案,德国Sto-康乃馨生态漆自推出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树立了众多优质案例,取得了极佳的口碑。由于该涂料能够做到无论在可见光环境下或者是夜晚灯光下,都能进行光催化化学反应,持久分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主动净化空气,使用该涂料对抗甲醛确能事半功倍。

消息来源:Sto申得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