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Sto - 要有颜要有料,墙面装修“时髦精”的选择

2019-04-22 15:52 6206
德国 Sto 新近推出的一款既环保又美观又耐用的墙面材料 -- StoTex 石英纤维壁布。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不管你现在处在哪个阶段,审美都不过是站在人生的两端,与其遥遥相望,无意中让眼睛流露出睥睨的余光。”

墙面,作为家居环境中最为重要的“脸面”,对于屋子的重要性就如同人的颜值一样,颜值不在线,则衣服都会跟着黯然失色,如果墙面没选对,则破坏了家居的整体风格了装修初期的光鲜亮丽,更凸显品质的是很多年后还能日久如新

要美感和品质并存,选择好墙面产品很重要。墙面装修如何选材才能在美观的同时确保健康环保?油漆、壁纸、壁布怎么选?到底有没有一种既环保又美观又耐用的墙面材料呢?德国 Sto 新近推出的一款 StoTex 石英纤维壁布或能给出一个满分答案。

在一般家庭装修中,油漆的普及度是最高的,因为油漆价格合理。但缺点是品质良莠不齐,一些低档水溶性涂料不耐水、不耐碱,涂层受潮后容易开裂、剥落、损坏,一般不到5年就需要重刷。且一些油漆中含有铅汞,孩童触摸墙壁后易将油漆中的有害物质吞入体内,造成一定的伤害。

壁纸的花型丰富,且施工简易。但缺点是造价高,相比于乳胶漆,壁纸的工艺会有所繁复,相应的造价也会贵一些。撇开价格因素,不透气材质的壁纸容易因为墙体的湿气在2-3年后发霉翻边,情况严重的可能需要把壁纸都重新换一遍。表面比较脆弱,一些尖锐物体可以轻松划开壁纸,对壁纸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涂料受潮及壁纸发霉
涂料受潮及壁纸发霉

 

相对于油漆及壁纸来说,壁布产品拥有着更卓越的功能和更独特的个性,集功能性、装饰性和环保性于一身。石英纤维壁布源自德国技术,是玻璃纤维经过特殊加工织造而成的一种装饰壁布,其主要成分是氧化硅,属新型无机装饰材料,天然无毒,在受热的情况下也不会释放出有毒的气体和烟雾。具有较佳的抗拉伸性抗冲击和耐刮擦性。

德国 StoTex 石英纤维壁布肌理细腻而温馨可触摸的质感和立体感,简洁而不简单。其织纹多样、独特,从精美细腻到粗犷豪放,赋予墙面更加变换多彩的特殊纹理和更丰富的肌理表现,质感悠然而生。色彩的搭配和铺贴方式突破了枯燥乏味的平面限制,突显对生活的完美追求。Sto 配套的罩面乳胶漆的色彩可任意选择,使壁布可以变幻出无限丰富的色彩世界,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表面耐擦洗的优越性能可以展示丰富的欲望和想象,表面想刷就刷,直到颜色符合消费者要求为止。

 

反复涂刷,不开裂不卷边
反复涂刷,不开裂不卷边

 

 

 

质感肌理效果,墙面装饰艺术化
质感肌理效果,墙面装饰艺术化

 

集抗裂功能和美观为一身,贴布后表面刷涂料,同时具备壁纸的美观效果和涂料易涂刷易翻新的特性,解决了壁纸易翘边和涂料易起皮的缺陷,做为涂料的伴侣,永远不需撕掉,它是至今为止效果较好的墙面抗裂材料,抗裂效果远远超过墙面常用的格布、的确良布,可铺贴在需刷涂料或贴墙纸的所有部位。内含分子防水膜层,具有卓越的防水性,可耐洗刷10000次以上,具有15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而且可以5次更换颜色,不影响其透气性,维修成本低。

除此之外,StoTex 还具备16种壁布样式,它配套的罩面乳胶漆的色彩也可以任意选择,并且石英壁布耐擦洗的特点,使它可以多次反复涂刷,对于喜欢追求变幻的朋友来说,是不二的选择。

家是心灵的港湾,谁都想要自己的家变得更加温馨、舒适又与众不同。StoTex 石英纤维壁布为墙面穿上一套生态环保、美观耐用,安全无醛的新衣,让美好家居生活从墙面开始,畅享健康舒适生活。

消息来源:Sto申得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