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芯”定义可视除醛黑科技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新品上市

-- 可将真实新居甲醛浓度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
A.O.史密斯
2019-05-06 13:13 5510
A.O.史密斯深入调研,全新推出带甲醛数字显示的甲醛净化器系列新品 KJ455F-C15-F,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搭载自主研制的深度除醛配方滤芯,可以在甲醛源源不断释放的真实新居内,将甲醛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

南京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工业化的进程,新房交易量逐年上涨。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因育儿需求新购房、换房占比提升。有母婴人群的家庭,对装修带来的污染与健康问题尤其关注。甲醛被称为“室内污染第一杀手”,对免疫较低的婴幼儿危害极大。甲醛在高温高湿情况下释放速度快,周期长,不可避免又无法根治。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甲醛解决方案,是很多家庭面临的一道难题。

A.O.史密斯深入调研,全新推出带甲醛数字显示的甲醛净化器系列新品 KJ455F-C15-F,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搭载自主研制的深度除醛配方滤芯,可以在甲醛源源不断释放的真实新居内,将甲醛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

甲醛数字显示 效果看得见

雅致的珍珠白触控显示面板,拥有甲醛实时数字显示的功能,除醛效果好不好,一看便知。专利甲醛精准数显技术的加持,使其区别于普通净化器的甲醛数显功能,从众多净化器产品中成功突围。

专利甲醛精确数字技术-效果看得见
专利甲醛精确数字技术-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采用实验室级进口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搭载 Linkage 四维抗干扰系统,温湿度、颗粒物、气体等多个联动传感器协调运作,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如煤气、香水、酒精等)的抗干扰能力,在复杂的真实新居环境中仍能精确显示,让甲醛无所遁形。

美国标准设计 新居甲醛可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

由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卫生部和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发布的《GBT 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室内甲醛浓度国家标准为≤0.1毫克/立方米

其它各个国家对于室内甲醛含量的标准各不相同:加拿大室内空气协会质量协会(IAQA)根据加拿大健康和福利部制定的标准为:0.06毫克/立方米;芬兰在2001公布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把室内空气定位三个档次:S1(0.03毫克/立方米最佳室内空气质量)、S2(0.05毫克/立方米良好室内空气质量)、S3(0.10毫克/立方米满意的室内空气质量);美国 WELL 绿色建筑标准定义为:0.03毫克/立方米

虽国标0.1毫克/立方米即为合格,但研究表明,甲醛污染浓度只要高于0.06毫克/立方米可能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所以室内甲醛浓度的肯定是越低越好。而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按照美国标准设计,在污染成分复杂、甲醛持续释放的真实新居环境下,仍然可以将甲醛浓度降至比国标更低的0.03毫克/立方米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6/2456677-1-b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6/2456677-1-b

A.O.史密斯深度除醛滤芯,创新研制 Air-reborn 除醛配方,活性炭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甲醛的定向捕捉能力,像磁铁一般吸附且牢牢锁住甲醛。精选优质改性活性炭,孔隙更丰富;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正是因为强劲的除醛滤芯,才使得甲醛净化器可实现实际家居可降至美国标准0.03毫克/立方米

长效分级过滤,除菌率达99.99%,母婴家庭优先选择

除了甲醛污染,孕妇、婴幼儿也极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危害,春秋换季的花粉、颗粒物等也会伤害脆弱而敏感的婴儿呼吸道系统。全新上市这款甲醛净化器采用分层过滤结构,每层滤芯各司其职,递进式过滤,除菌率高达99.99%,有效保护了家人呼吸健康。

可水洗初滤芯,有效拦截 PM10及以上大颗粒污染物,避免了主滤芯的浪费使用,保护后方主滤芯的使用寿命。

深度除醛主滤芯,甲醛 CCM 值高达10000mg, 是新国标最高等级(F4)限值的6.6倍。有效的降低了滤芯更换的频率。

高效 HEPA 主滤芯滤除 PM2.5及更细小颗粒物,过滤效率高,寿命持久。

雅致外观,智能体验,时尚首选

突破A.O.史密斯传统的工业风形象,“小白”可爱中又体现了灵动质感。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通透的白色智能触控面板,滑动防尘。便捷换芯结构,打开前面板,滤芯模块自动倾斜画出,细节处彰显用心。正面进风,顶部出风,搭载多翼式离心风机形成环抱气流,净化更迅速。除了在除醛性能上的卓越表现,低至30分贝的噪音同样表现抢眼。

从“芯”定义可视除醛黑科技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新品上市
从“芯”定义可视除醛黑科技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新品上市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除醛创新产品,解决了室内甲醛难以消除的行业难题,并将除醛效果可视化,塑造了除醛净化器的新标杆。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