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布突破性黑科技,飞利浦「X净大师」空气净化器AC9008全新问世

全能黑科技击退醛敏菌,给家人医护级硬核防护

上海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对健康生活的关注与日俱增,人们对日常中最常接触的空气质量要求也在日益提高,在家居环境中产生的需求也更加多样 -- 在乔迁新居时,担心装修产生的甲醛粉尘等污染问题;在家有长幼的家庭中,希望减少家居环境中的过敏原和病菌;在换季时节,会在意防止外部过敏原的侵入……飞利浦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专家,精准捕捉到人们面临的种种空气污染挑战,基于多年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于近日重磅推出了搭载了突破性技术的新款空气净化器X净大师」AC9008。

就像大师在敌手面前能够所向披靡一样,「X净大师」AC9008主打的正是 “全屋制净,一机搞定”的全能高效性能。飞利浦在这款新机上搭载的多重X净化黑科技,可以强力对抗与空气净化相关的多重难题,守护千万家庭的呼吸健康。

飞利浦多重X净化科技开启全新空净时代
飞利浦多重X净化科技开启全新空净时代

X多重净化系统: 消灭醛敏菌,深度还原医护级空气

飞利浦「X净大师」AC9008的首个核心X黑科技,是全新升级的X多重空气净化系统,能够全面截断空气污染中醛、敏、菌(甲醛、过敏原、病菌)的传播链,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认证,符合“医护级空气净化器”标准[1];

系统内置有全新专有Siocryst硅晶融醛因子层,不仅能快速捕捉空气中的甲醛分子,表面的氨基酸还能快速分解甲醛为水和二氧化碳,真正做到无残留、没有二次污染的安全除醛,其净化效果比欧标高出10倍[2]

X多重空气净化系统全面消除醛敏菌,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医护级标准”认证
X多重空气净化系统全面消除醛敏菌,获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医护级标准”认证

此外系统内还配备了熔喷过滤+活性炭双效二次过滤系统,能够净化有害气体、细菌和病毒,最小可以吸入的颗粒低至0.003微米,可以净化99%的生活常见过敏原[3],叠加上全新深紫外UV技术能够强力去除细菌和病毒,达到医护级灭菌杀毒效果,其强大的净化能力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安心。

X多维净风场:高速双马达,全屋百米空间高效净化

在净化效率上,X净大师」AC9008的X多维净风场升级了风道结构,采用了双进双出的风道设计和升维提速的双马达设计,配备高速电机,使得风量倍增,净化效率提升至双倍,实现全屋覆盖无死角,适用净化面积高达115平方米[4],客厅、卧室、厨房、办公室等不同场景,只需一键就可全屋净化,满足高效节能的净化需求。

X多维净风场,适用净化面积高达115平方米
X多维净风场,适用净化面积高达115平方米

X智慧感控系统:关机依然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安心托管

有一位智能的空气管家是什么体验?飞利浦为您解答。X净大师」AC9008搭载了全新的24小时X智慧感控系统,采用AeraSense Plus升级芯片,做到每秒万次扫描[5],精准掌握环境中温湿度、污染物等空气情况,此外,内置高精激光传感器和固态甲醛传感器,在检测空气环境时能有效排除酒精、橘子皮等干扰物,准确反馈空气质量。当空气质量低于安全阈值时,自动开机快速净化,净化效果达到安全值之后自动关机,即使全天开机也能节约能耗,实现真正安心的智能托管。 

X智慧感控系统,24小时监测,自动开机快速净化
X智慧感控系统,24小时监测,自动开机快速净化

X多面贴心关怀:多维人性化设计,提升生活细节品质

“创新为你”的飞利浦除了功能够实力之外,也注重细节处的贴心设计,旨在让用户享受更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满足用户生活需求。智能空气净化器底部有滚轮,能够丝滑移动轻松推行,满足多房间净化需求,可以在家中随意移动使用。此外,智能空气净化器上方设有大屏,多种参数一目了然,可以轻松了解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方便操作。还有贴心童锁设计,无需担心儿童误触,让家长放心使用;内置双马达十分稳固,气流顺畅的同时静音低至34分贝[6],保证性能也不会打扰生活和工作。飞利浦智慧家App还可以远程控制并追踪24小时空气曲线,做到随时随地掌握家中空气情况,实时监测和调节室内空气质量。X多面贴心设计使得X净大师」AC9008空气净化器成为当之无愧的全能王者,用高效全能的空气净化体验提升家庭幸福感。

X多面贴心设计,6大空气指标一目了然
X多面贴心设计,6大空气指标一目了然

飞利浦始终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创新,飞利浦「X净大师」AC9008空气净化器以其独有的X黑科技和贴心设计,突破性地开启了的空气净化的X时代。在这个健康生活愈发重要的时代,在面对醛敏菌等多重因素导致的空气质量挑战时,飞利浦推出的这款更全能、更科技、更智能的X净大师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品质之选。

[1]“医护级智能空气净化器”是指对微生物安全性有特殊要求,可供对空气环境质量有较高需求的婴幼儿、易过敏原等特殊人群使用的智能空气净化器 。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作出的检测结果,本产品符合T/CAQI 266-2022《医护级智能空气净化器》标准要求

[2]设飞利浦智能空气净化器AC9008以劲速模式在高2.4米、面积10平方米,背景浓度为0.1mg/立方米,换气率为每小时0.3次(按国标GB/T18883方法)的房间内运转,以甲醛CADR标称值640立方米/h(第三方检测机构根据GB/T 18801-2022检测所得)理论计算所得,可净化甲醛至0.01mg/立方米; 欧洲标准指《WHO关于几大污染物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WHO Guidelins for Indoor Air Quality: Selected Pollutants),WHO欧洲分会,2010 , 标准建议对于一般人群甲醛的安全浓度不高于0.1mg/立方米

[3]滤材可滤除99.97%直径0.3微米的颗粒物*,小于大多数可携带常见过敏原(包括尘螨、花粉、和猫狗皮屑)的颗粒物:由第三方实验室提供检测,在滤材上以5.33cm/s的气流测试了0.3微米颗粒物的一次通过效率。

**大多数可携带尘螨、花粉、和猫狗皮屑的颗粒物直径大于0.3微米,数据出处:1)Portnoy J, Kennedy K, Sublett J, et al.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and exposure control: a practice parameter--furry animals. Annals of Allergy, Asthma & Immunology : Official Publication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Allergy, Asthma, & Immunology. 2012 Apr;108(4):223.e1-15. DOI: 10.1016/j.anai.2012.02.015.; 2)José María Maya‐Manzano et al, Effect of air filtration on house dust mite, cat and dog allergens and particulate matter in homes,Clin Transl Allergy. 2022;e12137; 3)D'Amato G, Cecchi L, Bonini S, Nunes C, Annesi-Maesano I, Behrendt H, Liccardi G, Popov T, van Cauwenberge P. Allergenic pollen and pollen allergy in Europe. Allergy. 2007 Sep;62(9):976-90. doi: 10.1111/j.1398-9995.2007.01393.x. Epub 2007 May 22. PMID: 17521313.

[4]根据GB/T 18801-2022, 利用颗粒物CADR实测值961立方米/h计算而得,按照CADR实测值计算适用面积为115平方米

[5]专业激光传感器每分钟扫描60000次

[6]噪音值及睡眠档PCADR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根据GB/T1880-2022检测而得

 

消息来源: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