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MediaKind双剑合璧,携手打造终极视频消费体验

2019-04-11 18:30 6507
当地时间4月8日至11日,在一年一度的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上,爱立信MediaKind重磅宣布,将全面深化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4月8日至11日,在一年一度的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上,爱立信MediaKind重磅宣布,将全面深化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通过浪潮云服务、服务器、智能机顶盒、软件技术的全面融合与技术支撑,致力于为全球视频行业提供基于云的高性价比、可扩展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台阶。

近年来,宽带连接、云服务及移动性的崛起,开启了颠覆整个视频行业价值链发展的时代,全球各地的视频运营商正加速向全IP视频服务模式转型。此次合作使MediaKind能够进一步结合浪潮“云+端”整体技术优势,向运营商提供更加完善的下一代MediaFirst TV解决方案,从而为亟待转型的行业市场开发提供基于云的最佳视频服务平台。

为探索媒体平台业务创新,浪潮将不断扩大机顶盒等产品支持力度,推动IPTV服务模式与OTT服务有机融合,助力MediaKind打造灵活可扩展的云服务方案,进而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视频交互体验。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MediaKind还计划通过云迁移方式,将相关业务从公有云迁到浪潮云平台。通过提升云相关能力,从而应对智慧时代带来的更复杂挑战。而浪潮云凭借更融合、更敏捷的理念,以及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从咨询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优势,将成为MediaKind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

浪潮集团副总裁崔卫表示:MediaKind是浪潮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MK的全球规模和专业能力,对浪潮的产品推广、能力提升和本地拓展都有极大的帮助,并与浪潮云数智综合能力优势,及专业化视频平台技术完美契合。双方期待以灵活、延展、敏捷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世界级的交付模式和服务体验。

爱立信MediaKind副总裁Sven表示:通过与浪潮深化长期合作,将能够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完善解决方案,使他们可以选择最好的平台,并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多屏收视服务。MK也将不断发展行业领先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并开发解决方案元素,最终提升视频运营商的价值主张,同时帮助其实现业务盈利。

浪潮致力于成为“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通过聚焦全媒体生态,专注成为全球领先的视频服务提供商。MediaKind作为全球媒体技术的创新推动者,致力于开拓媒体行业的尖端服务与体验,帮助塑造和引领全球媒体技术的新未来。此次NAB上深化战略合作,在不断探索创新的基础上,双方期待面向未来打造更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在快速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带来用户所需的也是理应享有的终极视频消费体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