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OTA科络达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引领未来车联网发展
上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其最新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亮相2019上海汽车展于“3H号展馆,展台号#3AA66”。此次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的上海汽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

上海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AROTA科络达”)将携其最新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亮相2019上海汽车展于3H号展馆,展台号#3AA66此次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的上海汽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此次车展,一如往常的车企云集,可以说是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其中在零部件展区,新能源、智能网联仍旧是行业观察焦点;相关的配套行业活动,以及各车企之权威发布产品信息,成为中国乃至于全球车业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

CAROTA科络达亮相2019上海车展。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引领未来车联网发展。
CAROTA科络达亮相2019上海车展。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引领未来车联网发展。

 

CAROTA科络达的汽车OTA远程诊断,是其在车联网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CAROTA科络达利用其国际领先的OTA升级技术、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对整车的UDS远程诊断、智能操作系统异常监控、自学习异常侦测、和专家数据融合诊断。

在汽车安全方面,CAROTA科络达作为国内第一家布局汽车OTA升级区块链的科技公司,利用CAROTA科络达的去中心化区块链OTA技术,用庞大的算力垫高黑客攻击智能汽车的成本,从而让黑客望而却步

由此可见,CAROTA科络达在远程诊断和车联网安全,已经下足了功夫,足以具备了业界领先的技术地位

除了车联网OTA技术,在物联网OTA升级领域,CAROTA科络达也将展出合作伙伴的一系列产品,比如穿戴设备,智能家具等产品。

CAROTA科络达展位位于:3H号展馆,展台号#3AA66

欢迎各大车厂、供应商和观众前来参观

消息来源:上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