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ota与 F.LAB 建立战略联盟,强化智慧座舱竞争力

台北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汽车空中升级(OTA)和远程诊断解决方案的全球供货商Carota,宣布与智能座舱软件开发公司F.LAB 建立战略联盟,将无缝集成F.LAB服务到产品组合中,进一步强化 Carota 在汽车科技领域的竞争优势。

照片右二:Carota执行长吴柏仪/左二:F.LAB执行长June Kim
照片右二:Carota执行长吴柏仪/左二:F.LAB执行长June Kim

Carota以OTA核心技术闻名全球,也是全台最大车队影像管理服务,及工程卡车缓冲撞击器与后方防碰撞预警系统的提供者。智慧座舱被视为今后各类乘用载具发展的主旋律,以人性化及沈浸式影音体验,提供高质感的驾乘感受。不仅乘用车,商用车与物流车都能在智能座舱的引进下,提供更舒适与安全的第三生活空间。强化智慧座舱的无线更新,将是Carota下一个成长引擎。

来自南韩的F.LAB 在开发智能座舱软件与平台的表现卓越,其服务的对象涵盖世界各主流车厂,销售终端遍布全球。与 Carota 的联盟显示双方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无缝集成的智慧座舱解决与升级方案,以满足汽车行业不断演进的需求。

Carota执行长吴柏仪表示与 F.LAB 合作符合我们提供全面和创新解决方案给汽车行业的愿景。智慧座舱开始深入各级电动车,根据车厂设定以及车主选配,有相对应的功能应用。期待透过双方软硬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共同开创更广阔的市场。

F.LAB执行长June Kim提到我们非常期待与Carota的战略合作,在各车厂转型SDV(软件定义汽车)成功与否的关键时刻,双方致力实现更安全、更全面连接和更愉悦驾驶体验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arot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