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风风行T5配置科络达OTA 智能网联汽车正式面世

ABI Research 报告称,到2022年将有2.03亿辆汽车配置 OTA 以进行软件升级。科络达是国内唯一拥有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实际移植经验的专业服务商,能襄助东风柳汽,造就这世纪之作 -- 风行T5车系。

中国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市场前瞻咨询公司 ABI Research 报告称,到2022年将有2.03亿辆汽车配置 OTA 以进行软件升级,其中至少2200万辆汽车更具备进阶的 OTA 固件升级能力。此外,汽车制造商报告中也提到,OTA 导入原因包括:召回成本节约、自动驾驶功能升级、黑客攻击和降低软件复杂性导致的安全风险。科络达是国内唯一拥有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实际移植经验的专业服务商,能襄助东风柳汽,造就这世纪之作 -- 风行T5车系。

图片来源:东风柳汽
图片来源:东风柳汽

OTA技术的配置与运用,成为智能汽车新宠兒

OTA因此成为车联网时代的基础建设。有了OTA,车厂就能在车辆出售之后,仍能多次透過OTA进行远程升级。正因为科絡达带来了车规级整车OTA升级技术,人们才发现汽车也能如同手机一样不断升级,进而让车主获取新功能、新体验,让车主的感觉永远停留在买了新车时当下时的兴奋与喜悦。过往购买汽车仅能得到万年配置的体验,已成为历史陈迹。

东风柳汽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大厂,历经60年来对产品、技术、用户体验的不断积累,于近几年来决定致力于智能网联汽车的创新发展。新上市的东行T5,是针对当下市场上智能车机系统在语音识别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广泛性上的不足,以结合“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特产品哲学,打造“集智造车”新势力,一发布即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该系统携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革新而来,为了夯实这些智能体验的深厚基础,他们决定选用科络达的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

OTA的整车空中升级技术,让车主享受与时俱进,更贴心的智能体验

科络达的愿景是助力车厂,打造“更懂你”善解人意的智能车。车不再是一般的交通工具,而成为可与人沟通交流的“智能化”伙伴,通过先进的车联网系统,人机之间的接触,都能让车主有着更贴心的愉悦体验。

科络达CEO吴柏仪表示:汽车制造商若要将汽车打造成一个移动的智能空间,首先需要的是一个安全可靠的整车OTA系统空中升级方案。我们是国内唯一拥有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实际移植经验的专业服务商,十分荣幸能襄助东风柳汽,造就这世纪之作 -- 风行T5车系。我们会用我们引以为傲的安全技术,快速响应的在地化服务,服务每一位尊荣的车主。有了众多国内市场的丰富经验,更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的全球布局,包括北美、欧洲、东北亚与新兴市场,成为中国人的世界骄傲。

东风柳汽曾公开表示的自家产品策略: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浪潮的冲击,这为汽车行业商业生态重塑带来新机遇、新挑战。而让用户享受先进的技术,这是东风风行多年来保持市场竞争力的一大原因。透过与东风柳汽此次的长期合作,科络达深感相同的使命。这次由科络达提供技术支持的风行T5,是东风风行在品牌形象升级、产品定位升级、管理创新升级背景下,匠心打造的“更懂你”的智能社交SUV,可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智能化进程,迈出了一大步。科络达能参与其中,深感与有荣焉。

OTA成未来汽车标配,赋予智能网联汽车无穷的价值提升潜力

科络达首席技术官章鑫杰表示:科络达整车OTA升级技术秉持多年来在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严苛标准,加速联网车新功能的导入和增强,消除车内电子零部件在软件上的安全隐患,大幅减少主机厂售后服务的压力和费用,同时提升车主的满意度。在最新发布的东风风行T5车系上,科络达完整诠释了OTA的价值,赢得了高度的认同。

东风柳汽市场部表示: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东风风行站在中国汽车工业变革的浪尖潮头之上,近年来始终秉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不断寻求转型升级。这次,行业内的领航者 -- 东风柳汽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进行前瞻性战略部署。为了夯实智能车实现的基础,藉由导入科络达完备的整车OTA空中升级解决方案,并依据风行T5现有的方案予以订制适配,无缝接轨成完整方案,借以成就此次中国汽车工业变革,也呼应了这个时代浪尖潮头,對OTA技术訴求的愈加強烈。

如需CAROTA科络达的详细信息,请前往www.carota.ai

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势不可挡,从研发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科络达助力车厂百年战略,释放智能车的无限潜能。
整车OTA空中升级技术势不可挡,从研发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科络达助力车厂百年战略,释放智能车的无限潜能。
消息来源:上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