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合 GuardKnox、科络达为汽车OEM提供OTA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台北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GuardKnox为下一代移动出行提供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科络达是全球一站式整车OTA升级和远程诊断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科络达、GuardKnox正式宣布战略合作,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无缝的OTA更新和点对点通信安全解决方案 。 集成GuardKnox确定性车载网络安全的通信锁定方案,科络达将赋能车企OEM客户为下一代安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保驾护航。 

随着下一代移动技术的成熟,OTA 升级成为让汽车OEM 车辆软件和固件更新更有效率、更无缝的必要技术。借助科络达OTA升级,OEM 可以远程提供新的功能、增强性能和安全补丁,以提升驾驶体验和车辆安全。此外,科络达差分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可将更新包大幅减少高达95%,缩短更新时间。 

GuardKnox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Moshe Shlisel 表示:“从手机到电脑,再到现在的汽车,OTA 更新是未来趋势。科络达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惊艳的车辆服务。 GuardKnox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减少了车企和一级供应商车辆召回同时为车主提供在线更新,以崭新的功能,改变驾驶员和乘客与汽车互动的方式。 ”

GuardKnox为车辆网络开创了专利方法,该方法使用安全的 SOA 解决方案,使任何 ECU、高性能计算机 (HPC) 或域控制器都可以用作全车计算平台。通过将SOA功能集成到ECU中,GuardKnox可以极大化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功能和安全性,同时降低开发订制车辆软件和服务的复杂性,并为车企和第三方创造新的收入。此外,GuardKnox能加速软件开发,启用更广泛的功能,并降低了开发和维护软件的成本。Carota一站式OTA解决方案将与GuardKnox SOA平台并肩,达成整车OTA升级的安全着陆点。 

科络达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柏仪(Paul Wu)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uardKnox达成战略合作,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且全面的 OTA 解决方案。 OTA更新对保持车辆软件和固件实时更新至关重要。科络达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联网汽车OTA 升级和远程诊断领域软件服务核心提供商 ,多数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采用了我们的OTA方案。” 

消息来源:
Carota
GUARDKN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信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