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Cardia晋升Don Webber为CEO并任命Peter Spadaro为总裁兼CCO

SynCardia晋升Don Webber为首席执行官并任命Peter Spadaro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SynCardia继续履行加强高层领导团队的承诺
SynCardia Systems, LLC
2019-04-03 22:17 5577
全球唯一经过临床验证并获得商用许可的全人工心脏生产商 SynCardia Systems, LLC(辛卡迪亚系统公司)欣然宣布,晋升Don Webber为首席执行官,并任命Peter Spadaro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亚利桑那州图森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唯一经过临床验证并获得商用许可的全人工心脏生产商 SynCardia Systems, LLC(辛卡迪亚系统公司)欣然宣布,晋升Don Webber为首席执行官,并任命Peter Spadaro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Don Webber and Peter Spadaro
Don Webber and Peter Spadaro

Don Webber于2018年作为首席运营官加入SynCardia,负责SynCardia生产线的制造业务以及工程、质量和供应链物流。Don担任首席运营官期间表现出的领导力让他于2019年1月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他在公共与私营生命科学公司超过25年的工作经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加入SynCardia之前,他从2010年起一直担任OptiScan的首席运营官。此外,他还担任过C.R. Bard的制造业务副总裁、EKOS Corporation的运营副总裁以及Mitralig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拥有纽约州立大学工业工程技术学士学位和诺瓦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Peter Spadaro作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加入SynCardia的领导团队。Peter将负责监督全球的销售和营销组织,以及推动公司的销售增长。他于2019年4月2日就任新职位,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Don Webber汇报工作。Peter的职业生涯始于St. Jude Medical,当时他是纽约市的销售代表。他在St. Jude Medical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在该公司的销售与营销业务部不断升职,担任了包括全球营销副总裁、心血管销售副总裁和心律管理部门副总裁等领导职务。Peter最近在Medtronic担任心脏外科产品销售高级总监。他拥有福特汉姆大学的学士学位。

Don和Peter为SynCardia共带来了60多年的医学设备领导与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SynCardia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