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任命Rich Preziotti来领导添加剂业务

在后向整合的助力下,这项任命巩固了公司强大的添加剂业务
SI Group
2019-01-24 13:29 6974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和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今天宣布任命Rich Preziotti为高级副总裁兼添加剂业务部总裁。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和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宣布任命 Rich Preziotti 为高级副总裁兼添加剂业务部总裁。此前,专注于特种材料、化学品和制药行业的私人投资公司 SK Capital Partners 于2018年10月15日完成对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收购。这项交易包括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与 Addivant 合并。Addivant 成立于2013年,是 SK Capital 的投资组合公司,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特种添加剂生产商。

Preziotti 为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带来近30年的工作经验,最近担任的是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 Vertell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这之前,他曾在霍尼韦尔工作,担任了多项领导职位。Preziotti 毕业于联合学院,获得电气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学位。他还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 表示:“Rich 在领导全球企业、并购项目和战略增长计划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有了 Rich 加入我们的行政领导团队,我们将能发挥我们作为全球特种添加剂巨头的潜力。”

与此同时,前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添加剂业务部首席执行官 John Steitz 宣布打算离开公司。在2018年 SK Capital 的收购过程中,Steitz 帮助推动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与 Addivant 的整合。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 表示:“John 在整合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对我们公司而言非常重要。他为我们公司做出了卓有成效且意义深远的贡献,我们祝愿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其他领导层变动包括:

  • Paul Tilley将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化学中间体和工业树脂业务部总裁
  • Philip Ingham将担任企业发展部副总裁
  • Suresh Kalra将担任工业树脂和特种材料业务部副总裁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领导层简介可参见http://www.siigroup.com/leadership.asp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