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me Global与印孚瑟斯达成战略合作

这项合作支持客户推动端到端供应转型和全新创新
Blume Global
2018-12-21 11:19 5066
全球物流和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和新一代数字服务与咨询领导者印孚瑟斯(Infosys),达成战略性全球合作。

加州普莱森顿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物流和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和新一代数字服务与咨询领导者印孚瑟斯(Infosys),达成战略性全球合作。根据相应的合作协议,印孚瑟斯将为物流服务提供商、零售商和制造商,部署和托管Blume的平台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Blume Global网络
Blume Global网络

Blume Global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帮助解决首席供应链官所面对的关键技术和商业挑战。印孚瑟斯客户现在将能进入Blume Digital Platform(Blume数字平台),并获得其中的能力,为他们供应链物流的各个方面进行优化,通过该平台在运营方面的洞察分析、数据和广大网络,推动获得竞争优势。

Blume Global平台能够与来自于SAP(思爱普)和Oracle(甲骨文)的业内领先的ERP(企业资源计划)和运输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整合。进行这些整合让客户能够扩大对其企业应用的投资,为其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印孚瑟斯负责消费、零售和物流行业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卡尔梅什-瓦斯瓦尼(Karmesh Vaswani)说:“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推动数字供应链转型,这让他们能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更快的速度了解和响应需求,并显著降低成本。Blume平台依托我们团队的企业软件特长,帮助创造让我们客户能够彻底改造其供应链的解决方案。”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珀文德尔-乔哈尔(Pervinder Johar)表示:“在印孚瑟斯的支持下,我们迅速扩大我们解决方案的覆盖面,我们还能利用印孚瑟斯的长期合作关系,帮助全球零售和制造公司为其供应链的各个方面进行数字化转型。Blume平台能够提供数据和宝贵的洞察分析,由贸易伙伴组成的全球互联网络则能推动复杂网络上面的实时合作和统筹安排。”

成立近25年以来,Blume Global(前身为“REZ-1”)在多式联运领域建立了一个可信的平台,拥有超过5000位用户、300多家多式联运营销公司(IMC)(这些公司设有1400个办事处)和超过6000家货物承运公司。该平台每年为客户处理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计费准确率高达99.99%。

消息来源:Blum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