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第25届年度情节人婚礼征选活动现已启动

- 世界各地的夫妇将有机会在帝国大厦举办自己梦想中的婚礼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12-06 14:58 18673
帝国大厦宣布,第25届年度情节人婚礼征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该活动将首次向全球粉丝开放。

纽约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宣布,第25届年度情节人婚礼征选活动(Valentine's Day Wedding Contest)现已正式启动。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该活动将首次向全球粉丝开放。25周年是“银婚”的象征,只有一对幸运儿将因为他们感人的爱情故事而被选中,于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帝国大厦86楼著名的观景台上举办浪漫的梦幻婚礼。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新娘将获得一个大礼包,包括从Kleinfeld Bridal的纽约市旗舰店挑选一套婚纱*;一套Kleinfeld Bridal Party的伴娘礼服*;自己和两位宾客往返纽约市的机票,由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赞助;夫妇和宾客在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的两晚住宿*;婚礼后前往帝国大厦的STATE Grill and Bar餐厅享用专属欧式早餐和普罗赛克吐司;还有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的官方旅游推广组织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提供的华尔道夫度假村博卡-拉顿俱乐部度假酒店(Boca Raton Resort & Club,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蜜月套餐。

将担任主婚司仪的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表示:“过去的25年里,帝国大厦见证了这么多不同的爱情故事。今年,应世界各地粉丝的要求,我们把这个机会带给全世界想要参加这一年度征选活动的人。我们希望将这一浪漫的传统再延续25年。”

打算结婚或重温结婚誓言的夫妇如果想参加征选,可在2018年12月5日至30日期间,登录https://esbvalentinesday.com/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情侣必须年满18岁,并在婚礼举办之前,获得纽约州颁发的有效结婚许可证。已婚夫妇可持有效的纽约州结婚许可证,举办誓爱宣言仪式。

有关Kleinfeld Bridal婚纱店、纽约君悦酒店、STATE Grill & Bar,博卡-拉顿俱乐部度假酒店和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kleinfeldbridal.com/http://newyork.grand.hyatt.com/https://www.patinagroup.com/state-grill-and-barhttp://www.bocaresort.com/https://www.thepalmbeaches.com/

有关征选活动的详细介绍和规则,请参见https://esbvalentinesday.com/。 *可能有其他限制。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或者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