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公布2018财年业绩

WeDo Technologies
2019-04-02 20:00 15641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的全球领导者 WeDo Technologies 继续巩固其在风险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2018财政年度,该公司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包括获得新客户、扩大产品组合和全球业务足迹,并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垂直领域。

华盛顿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的全球领导者 WeDo Technologies 继续巩固其在风险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2018财政年度,该公司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包括获得新客户、扩大产品组合和全球业务足迹,并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垂直领域。

2018财年财务亮点包括:

  • 经常性收入占总收入的百分比保持在50%左右
  • 订单增加到超过6000万欧元,其中包括管理服务订单增长14%
  • 订单储备为4280万欧元,较2017年增长9%
  • 强劲的EBITA年同比增长

2018财年运营亮点包括:

  • 客户足迹增加,欧洲、中东和非洲、北美、亚太和南美拥有12个新客户。
  • 进一步扩大其在电信领域的业务,同时壮大其在能源、零售、银行、保险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业务。
  • 推出RAID 8.0以及新产品模块,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功能
  • 实施其云原生SaaS解决方案RAID.Cloud的新现场安装 
  • 宣布与Amazon Web Services达成一项协议
  • 在Gartner CSP欺诈管理报告中被评为"Vendor to Watch"
  • 获Frost & Sullivan颁发的金融保险市场领导奖

WeD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Rui Paiva评论说:“2018年是WeDo全面表现出色的一年。我们专注于投资产品组合和推动创新,引起了世界领先的通信、能源、零售、银行、保险和医疗服务提供商的共鸣。”

“我特别高兴地看到,我们的 RAID.Cloud SaaS 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发展的越来越好,表明 CSP 的云服务产品越来越受认可。我要向信任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表示感谢,他们相信我们每天都能履行承诺。我还要感谢全球各地的WeDo团队,他们在确保客户成功和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WeDo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欺诈管理、收入保证和业务保证,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来支持CSP 为5G和物联网做准备时的数字转换策略。除了提供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功能外,RAID 风险管理平台是一个预置/云平台,为 CSP 和蓝筹股服务商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可升级性和灵活性。

WeDo Technologies简介

WeDo Technologies 于2001年成立,是面向全球电信、传媒和科技机构提供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软件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WeDo Technologies 通过欧洲、美国、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600多名高技能专业人才组成的网络在超过10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风险管控和业务管理软件以及专家咨询与分析服务。

WeDo Technologies 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分析大量数据,支持进行流程监控和控制,确保收入保护和风险缓解,同时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实现各种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例如奖励薪酬、收集和漫游管理。

WeDo Technologies 拥有200多位客户,包括一些全球领先的“蓝筹股”公司,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确保客户成功完成连续转型之旅的持续革新者。

WeDo Technologies。知所未知

http://www.wedotechnologies.com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