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将为大东通信提供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软件

WeDo Technologies
2019-01-15 20:00 5904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将用其市场领先的RAID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软件应用替代大东通信在所有运营市场(涉及加勒比、巴拿马和巴哈马地区的17个消费者和B2B市场)的现有解决方案。

华盛顿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新交易涉及加勒比、巴拿马和巴哈马地区的17个运营市场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跨国移动和固定线路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提供商大东通信 (Cable &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达成了一项新协议。WeDo Technologies将用其市场领先的RAID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软件应用替代大东通信在所有运营市场(涉及加勒比、巴拿马和巴哈马地区的17个消费者和B2B市场)的现有解决方案。大东通信是领先电信公司Liberty Latin America的旗下分公司。Liberty Latin America在智利、波多黎各、加勒比和拉美其他地区设有运营办事处。

WeDo Technologies北美与加勒比副总裁托马斯-斯蒂格尔 (Thomas Steagall) 表示:“如今的通信网络越来越复杂,大东通信需要一款公认解决方案来抵御不断变化的净利润威胁,支持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为未来‘武装’自己。”

WeDo Technologies北美与加勒比副总裁托马斯-斯蒂格尔继续说道:“满足大东通信在17个不同运营市场的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需求展示了WeDo在支持集团运营商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成功减少收入漏洞、提高利润率和保护网络免受欺诈方面的专长。”

WeDo Technologies的RAID软件有助于通过持续收集、分析和监控通信服务提供商的商业应用数据来保护他们,从而帮助改善企业绩效。WeDo Technologies是市场领导者,致力于将数据转化成重要的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洞察。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