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在Gartner报告中被评为“Vendor to Watch”

WeDo Technologies因其欺诈管控解决方案获嘉奖
WeDo Technologies
2019-01-31 20:00 4120

华盛顿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 在Gartner(高德纳)的《Market Trends: Maximizing the Value of Analytic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Automation in CSP Fraud Management》(市场趋势:分析、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CSP欺诈管理中的价值较大化)报告*中被评为“Vendor to Watch”(重点关注厂商)。这是6个月来Gartner第三次在其侧重于欺诈管理,CSP业务的收入保障的报告中嘉奖WeDo Technologies。

 

generated by system

据通信欺诈控制协会(CFCA)统计,全球电信欺诈每年损失292亿美元,预计随着数字服务和物联网的增长,这一数字还将上升。这份Gartner报告评估了欺诈管理领域,在这些领域,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在对机器学习进行投资时可以取得较大的影响。CSP越来越多地寻求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以帮助他们改进欺诈管理,特别是在新的数字服务为欺诈者提供更多机会的情况下。

WeD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Rui Paiva评论说:“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对于缓解电信运营商转变业务模式带来的新的欺诈威胁至关重要。WeDo Technologies很高兴得到Gartner的认可。过去五年中,我们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于欺诈管理和收入保障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在自动阈值定义和深入学习异常点检测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些能力对于在数字时代减少欺诈至关重要。”

WeDo的风险管理软件,包括欺诈管理、收入保障和业务保障,在CSP为5G和物联网做准备时,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来支持CSP的数字转型战略。除了提供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能力外,RAID.Risk管理平台是一个前提/基于云的平台,为CSP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升级性和灵活性。

*Gartner的《Market Trends: Maximizing the Value of Analytic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Automation in CSP Fraud Management》报告,作者Charlotte Patrick、Norbert Scholz、Johanna Stjerna、Jonathan Care, 2018年12月21日。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